這次到花蓮最主要的目的是去給我們最好的狗友--- 檸檬麻 送上祝福滴 
既然決定要到花蓮,不順便玩一玩怎麼對的起愛玩的我呢?
所以決定了三天兩夜的行程,也決定了帶著安.威.妍一起出發
嘿~這可是我從懷孕後到現在 (也有一年多了吧) 第一次出遠門耶!!
可想而知我是有多麼~~多麼的興奮與期待啊 


(齁~~阿瓜,原來你把我們關在家裡那麼久了啊?!) 



但我說啊~~帶著安.威.妍擠在ALTIS裡頭.....真的很擠吶!!! 
座位解析:(肥威坐前座、妍妞跟她的寶座在駕駛座後方、媽咪坐中間、胖安坐助手席後方)
尤其是開蘇花時,齁!!!整個就被擠到很想抓狂說 
要不是我們房貸壓力重~~~否則,我一定會逼阿瓜換大台的車滴!



好滴~接下來就是我們手忙腳亂花蓮遊啦~~~
為啥會說是手忙腳亂呢?因為啊...
一去就碰到下雨+一隻搗蛋小人+二頭難以控制的狗+二個身心俱疲的老人家 噗~
一整個就是很難遊到什麼咧 哈!
所以請有想去花蓮玩的朋友們不要太參考我這一篇蛤~ 










<<本文開始>>



5/30(五) 我們大約是早上9點半出門吧!主要是想避過上班的塞車潮
也如我們所願的,果然都沒遇上塞車,一路上就是暢行無阻啦 
但因為車上一堆老弱婦孺的,加上我們不趕時間,所以安威拔就慢慢開囉
到了花蓮民宿  自己家 也才不過是下午2點左右

才知道原來自己家是像透天厝式的民宿耶!很特別,我第一次住這種民宿說~
來招呼我們的就是靦腆又可愛的小廚師,她很喜歡安.威.妍 呵~
在接下來的兩天中,不時都可以聽到她問我安.威.妍的事
或是跟安.威.妍玩的情景 呵呵~這種像家人的感覺真好! 


親切的小廚師等我們停好車後,就領著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帶著簡約、自然風格的擺設
嗯~~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兩天要暫時居住的房間,嘿!我喜歡 

東西一放好後,就把小人放到床上讓她自己活動活動
也放開安.威讓他們好好探索一下這間他們將要住兩天的新環境


接下去,就是安威拔一連串的隨手拍囉!請大家慢慢欣賞嘿~ 


在看照片之前,我要先聲明一件事!


帶著寵物外出旅遊是一件非常開心、幸福的事,請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公德心
入住民宿時,要記得遵守民宿主人的規定,也要管好自己的寵物,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醬子,大家才可以玩的開心、住的蘇胡唷~
 












這不是主要睡覺的床哦!應該算是一張沙發床吧




胖安跟肥威,看吧!!果然有胖齁~要減肥了啦兩位~




安安靠的是我們這兩天要睡滴床 




浴室外的一隅,椅子上的籃子放的是大浴巾及吹風機




浴室




我愛的搖椅,我都抱著妍妞坐在這張椅子上搖啊搖的,呵~




這張安安有帥氣的FU齁 




馬上倒地就睡的謝肥威,果然啊~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滴 嘖嘖嘖~




在媽咪背上跟爸比玩的粉開心的妍妞 










被媽咪狂親的妍妞 




唷~妍啊,妳在跟爸比玩躲貓貓嗎?




古靈精怪的妳~







撒嬌的妳~




跟爸比玩起自拍來啦 




可愛的妍妞 


安.威哥哥們休息夠了,換他們出場囉~~ 





愛裝可愛的謝肥威 明知道你愛裝可愛,但媽咪就是愛你啦 







就是愛看你笑的那麼天真




憨厚單純的安、可愛奸詐的威,你們都是媽咪的寶貝啦 










你們兩個啊~是有那麼累嗎?累的是爸比跟媽咪好不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