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山後的自己家,看起來更是有股慵懶味兒

在吃完了晚餐後,我就帶著妍妞躺到床上玩耍去了





妍妞目前最愛的玩具之一 




安威拔則是開始他的工作,拍照! 










沒等到好料的兩枚苦情小孩 


























好喜歡這幾張的感覺~柔和的燈光灑在肥威的身上,我的心窩也跟著暖起來了 




















在這昏暗的空間裡,我的胖安啊~媽咪覺得你似乎變的穩重又成熟了耶~ 



我們一家子就在這柔和的燈光伴著偶而出現的蟲嗚聲,緩緩的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就知道在下雨了
本來我有滿滿的計劃,心情也超好的,但全被雨聲澆熄了啦 
只好先下樓吃早餐去,想說等早餐吃完後再看看是否可以出門囉~
把安.威餵飽、安置好後,抱起妍妞,我們就下樓去吃早餐啦


我們準備下樓時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味了
一下樓後就看到小廚師正在忙進忙出的,桌上正放著剛出爐的土司
看起來就是相當美味可口吶 















酥酥軟軟的,麵包的香氣溢滿了整間房,也引出了我蟄伏一晚的餓蟲子 



大家看的出來嗎?這是麵包機生出來的好吃土司吶!! 

最近也看到安安麻也PO出用麵包機做出的好吃麵包
齁~~害我有一股想敗的衝動說 





趁著小廚師還在準備早餐之際,我們又開始隨處拍拍囉~







好可愛的紙作小人唷




民宿客、餐廳一隅




民宿客、餐廳一隅


牆上那兩張圖片很特別齁~





民宿客、餐廳一隅





民宿客、餐廳一隅





民宿客、餐廳一隅


他們有相當多的藏書
跟小廚師聊過幾次,我發現這間民宿的主人群們是一群很有內涵的人耶~
從他們的藏書、室內擺設就可以深深的感覺到唷~我很喜歡這種身在書群中的感覺 






小廚師忙進忙出的廚房














自己家都會幫入住的客人準備一張花蓮的美食地圖,裡面還有一些景點~~超nice的民宿 



大概拍了幾張自己家的環境後,媽咪跟妍妞也來一張吧! 







臃腫不堪兼憔悴不已的媽咪 + 活力十足又可愛淘氣的妍妞  (嗚~~好難瘦吶 )





拍著拍著,小廚師也準備好我們的餐點囉!














鏘!鏘!鏘!


我幫我們的早餐取了個名兒~
叫做  活力田園健康UP餐

滿滿的新鮮水果及蔬菜,配上酥軟、剛出爐的五穀土司,一整個就是健康無比捏 



吃完了早餐,雨也稍稍漸緩了
好!!
我們一家子準備出門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