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這次來花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參加好朋友--- 檸檬麻 的喜宴
遊玩只是順便而已,所以我們這次沒玩到什麼其實我也沒有很失望
因為我們已經做了此趟最重要的事,那就是送上我們一家子的祝福啦

聽到沒~~我的朋友,妳們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哦! 


5/31晚上,安頓好安.威後,帶著妍妞我們就往統帥飯店出發囉 





幸福、甜蜜的一家子 

歹謝,我們家只是普通相機,所以也不會什麼構圖啦~請大家將就看看嘿 





這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呀~~~ 






婚紗照上還特地擺上這麼一張我們這一群好友的寶貝兒女們
嗚~~檸檬麻,妳實在係就感心ㄟ捏 





檸檬麻家的寶貝群們
齁~~怎麼會醬子無敵可愛咧 



看完了婚紗照,當然就要來企找當天最水噹噹的新娘子喇咧去啦~ GO!!






美麗的新娘子---檸檬麻 



新娘子真的很忙捏~~電話講不停 呵呵~不過我自己也當過新娘啦~~所以我了啦
就讓新娘子慢慢講,我們就先來拍拍當天第二美的伴娘---mi麻囉 






伴娘很愛妍妞,所以拍照當然不會忘了找妍妞一起合照囉! 




妍妞剛睡醒,所以拍照時都一臉呆滞,超好笑的啦





看看,妍妞還在呆溜 




伴娘有事去忙了,在等新娘子跟我們拍照之際,我也來跟妍妞拍幾照唄




唷喝~妍妞很不捧場捏,不給拍耶,這怎麼行?一定要來好好來開導一下!




媽咪:寶貝,跟媽咪拍張照咩~難得媽咪看起來稍稍有精神點了說
妍妞:嗯~~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跟妳拍拍好了 




媽咪:ㄛ...謝謝妳的勉強配合吶!媽咪啾一下啦 
妍妞:好煩ㄛ~~怎麼會有一個那麼愛親人的媽咪吶 






此時,新娘子終於有空了,總算可以輪到我們跟新娘子拍照啦! 







一樣,妍妞也是新娘子的最愛,所以先派出妍妞跟新娘子合照幾張囉!
希望可以幫新娘子帶來一個入門喜啦 








妍妞一直很好奇這位姨姨是誰~~


寶貝啊 姨姨是媽咪跟爸比因安.威哥哥而結緣的好朋友唷!妳還沒出生時,姨姨一家就一直很關心妳了
妳出生後沒多久,姨姨她們一家也有來家裡看過妳、抱過妳唷~~妳一定不記得了齁


檸檬麻,我看妳抱妍妞的姿勢一百,可以當娘了啦~~加油嘿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一家三口跟新娘子合照囉 








新娘子那天的笑容一定是最專業的 因為已經拍到麻痺了咩 


拍完了新娘,不打擾她跟其他親友的合照,我們就到樓下準備等用餐 













我們的座位旁有一個好心的男生,知道我們有小孩且要放推車,他就坐的很過去
讓妍妞跟我們都可以坐大位一點,而且一直逗妍妞玩,妍妞的玩具掉了,他也會幫忙撿
所以妍妞在昏睡前都很愛盯著那個男生看不停 








實在很謝謝你吶~~好心人 




終於等到新娘新娘出場啦~~










前面:帥氣的伴郎(不認識)跟可愛的伴娘---mi麻
後面:當天最帥、且認識以來有最多笑容也最多話的新郎倌---檸檬拔及當天最美的新娘---檸檬麻







真是俊男美女、天賜良緣、佳偶天成、天作之合的一對佳偶啊 




獻給檸檬麻


住在台中的妳們,及住在台北的我們,本應是兩條陌生的平行線
但卻因我們的寶貝都受CHD之苦,且我們選擇了相同的治療方式而認識了彼此
也是緣份吧~讓身在台北、台中的我們變成了好朋友,這是得來不易的緣份呀。。。

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我卻是相當珍惜這段友誼,畢竟出了社會後,碰到的人多是談論學歷、工作或家世背景的人
像我們這種單純在網路上因狗寶貝結緣,不在乎彼此的一切的朋友真的是少之又少啊

朋友,看到妳跟所愛的人結成伴侶,我們真的很替妳們開心
妳的良人真的不錯,有眼光!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婚姻的路才正要開始,加油~相信聰明的妳,一定有辦法經營好妳的婚姻的,是吧?

期盼可以早日聽到妳有喜的好消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