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妍妞會自己拿奶瓶後,我就一直在物色握把式的水杯及奶瓶
想等她大一點後,就讓她躺著或坐著都可以自己喝水水或ㄋㄟㄋㄟ

我看了好久,終於在OC+鴨家看到我喜歡的水杯   Aprica 吸管喝水訓練杯 
雖然妍妞那時還小,不會用
但愛敗家的我,當然還是先把它敗回家供著囉! 


水杯買到了,那奶瓶呢?


妍妞平常在用的奶瓶有貝親跟小鴨款
小鴨又剛好有賣握把奶瓶(可拆式)~他們也有單賣握把哦!
因為握把可拆,我們又剛好有很多隻小鴨的奶瓶
所以我們就決定買有他們家的握把式的奶瓶啦 

這小鴨的握把奶瓶,裡面並沒有吸管,妍妞要喝時還是要躺著喝啦~
啊喝就喝唄,這小妞又喝的很口愛捏
兩隻小肥腿夾啊夾的,水杯掉了頭也不看的一直用手在那裡撥啊撥的
實在太好笑了,所以媽咪我又把妍妞耍寶的樣子給錄下來囉 






就醬子過了一陣子,突然有一天我想說拿吸管水杯給妍妞試試看,看她會不會吸
唷荷~~沒想到這小妮子厲害的很,一給她她就會吸了耶!真是猴塞雷吶 

但因為妍妞進入口腔期,啥東西都喜歡拿起來放在嘴巴裡咬過幾遍才甘願
所以就常看到她水喝著喝著,突然就把杯子拿起來啃 




自己拿杯子喝水吶 




喝水又喝到嗆到了 








看著妍妞醬子認真滴喝水,心裡會不停湧出暖暖的感動耶~我的寶貝慢慢在長大了... 



接下來妍小妞則是開始喀她的杯子了 
我實在搞不懂,那個手把是有那麼好吃嗎?妳非得醬子喀嗎?牙是不會疼是嗎?蛤?? 














妍妞:嘿嘿嘿~~啊就咬起來很有口感咩,這是多麼美好的固齒玩具啊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