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謝肥威第一次脫衣服了
去年我懷孕時,因為安威拔一個人要洗+吹兩隻狗
而且謝肥威不定時就喘給我們看,所以我們就狠下心來幫謝肥威剃毛
但忘了拍照,所以也就沒PO出來囉

今年的夏季又來到了,怎覺得今年似乎又比去年熱了咧? 
才5月份而已,肥威又開始喘給我們聽了
看他醬子熱,我們也覺得很不好受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剃毛了,想說給他一個涼快好了
就由安威拔出馬,自己幫肥威脫衣服!但脫的不是很專業嘿~請不要見笑啦
我們這次沒有幫他全剃光咧~(上次好像是連尾巴都剃囉!)
還是有幫肥威保留了四隻靴子、些許的胸毛及好不容易長出來的尾巴啦
至少沒整個光溜溜滴啦 

但齁~~肥威畢竟就是肥咩~~脫光光後那肥肉更是明顯啦!
所以齁~~請大家看的時候笑小聲一點嘿~~









看不清楚? 








醬子有清楚了咩?看看那白泡泡的肥肉,嘖嘖嘖~一副好吃樣啊 







肥威:嘿嘿嘿~~叔叔姨姨們,我脫了衣服後還是給他粉可愛齁? 



安威麻:可愛?對啦~~~肥的很可愛啦~~~ 








肥威:我。那。裡。有。肥。啦!!! 








肥威:各位叔叔姨姨們,你們幫我評評理吧~~~我其實沒有胖,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