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妍小妞開始吃副食品後
我就一直再找適合妍妞用的餐具
而且我家是一買要買兩套
我婆那裡放一套,我家自己放一套

但買來買去,我最滿意的也只有湯匙的部份
我婆那裡是放 貝親湯匙,我家則是放  Richell湯匙 
(橘色字可按下去看實品哦 我沒打廣告嘿~只是提供實品給大家看一下啦~誰叫我忘了拍咩^^")

我個人是覺得Richell的湯匙挺好用的啦
軟湯匙頭的部份比貝親軟湯匙頭要再長一點,能盛的東西也較多一些
軟度的話我是覺得似乎有比貝親的稍軟一些,所以我比較愛Richell 

但碗的部份捏?
我們家其實一開始對碗沒有太大的研究
就想只要耐摔、耐熱、可愛就好
所以我們都是買黃色小鴨牌的碗

黃色小鴨微波爐專用碗   黃色小鴨嬰幼兒學習碗(吸盤碗


但總覺得好像還是有少那麼一點似的,但也不知道到底那裡不對勁
後來終於知道啦!!原來我想要的碗就是貝親出的學習湯碗組啦 








貝親的學習湯碗組是一套的,裡面有二隻湯匙、二個碗、一個拖盤及一個可喝湯、喝水的蓋子



重點中的重點!!這個碗可是有刻度的唷~~容量為100cc




嗚~~多麼的方便吶! 


我之前都是用 貝親果汁湯匙 來量要給妍妞吃的量,現在有了這個碗之後,我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呢!


另一個好物是從鴨麻那裡看到滴,就是Combi Nuby 蔬果棒啦~~~









這個蔬果棒的功能說明如下:

●讓寶寶可以食用切塊的新鮮蔬果,而不用擔心噎到。
●開關獨特按壓設計,讓寶寶不易自己打開。
●鮮艷的配色及適合寶寶拿握設計,可以刺激寶寶視覺和增添寶寶喜愛。


它的網子也可以更換唷~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支蔬果棒滴 


當初在鴨麻家看到介紹後,我就上網找了好久,但當時的賣家缺貨
而且妍妞也還沒大到可以自己抓著吃,所以就醬子不了了之 


現在妍妞已經快九個月大囉!尤其是這陣子,她都會想自己抓水果去吃
所以,愛敗家的媽咪我當然去敗了這個蔬果棒啦 


我們昨天就馬上拿來試用囉!
先在蔬果棒裝了荔枝給妍妞吃,她一開始還不會用呢~阿瓜就先吃給她看囉
小朋友的學習力真的很快唷~妍妞一看到她阿爸拿著蔬果棒吃了兩口後遞給她
她馬上就依樣畫葫蘆的吃了起來耶~~一整個就是聰明寶寶嘛! 





但畢竟是新產品,妍妞跟蔬果棒還沒混熟,所以沒有粉愛它說 

沒關係,我就每天都裝水果讓妍妞邊吃邊玩,就不信她不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