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是妍妞農曆滿9個月的日子
我跟安威拔決定帶著妍妞出門去走一走,想替妍妞慶祝一下
(又是一個假替妍妞慶祝之名 行自己玩樂之實的藉口啊...) 


不想跑太遠,所以我們決定來個桃園半日遊,但...桃園那麼大,要去那裡咧?
挑了一個安威拔不會迷路的地方,那就來企大溪花海農場吧! 



在快到大溪花海時,我們突然看到一個主題館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突然想到貝麻的網誌有介紹過,感覺似乎還不錯溜
所以我們也到這裡來報到啦!









以上照片可是阿瓜冒著摔下兩層樓高的危險所拍滴!拍的時候還被工作人員制止呢!一整個很間介說








幫妍妞夾上可愛的小夾子 
這是坐在搖椅上拍滴,好家在搖椅上有一塊遮陽的帆布,所以沒有太熱











妍妞熱到不想笑,只想躲在媽咪懷裡不讓太陽曬到她


那天太陽超大的,一整個就是很曬
所以我們在室外拍沒幾張就趕緊躲到室內吹冷氣兼遮陽去囉 







鏘~~鏘~~鏘~~好可愛的城堡齁!

一進去就看到這座超級卡哇伊的城堡,當然也要跟妍妞來一張囉!





因為我要求要把整座城堡都要一起入鏡,SO~~拍起來我跟妍妞就比較小,一整個不清楚 殘念啊~~





後來爸比又再補拍一張近身照,但妍妞仍然不願配合看鏡頭溜 








旁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馬車,這個主題館很用心,還會在每個景點旁邊放置椅子提供拍照人使用

因為室內比較暗,所以安威拔只好開閃光,但我覺得拍起來的感覺並沒有很真 






一家三口出門,當然一定要來個合照囉!
但這位好心的路人甲並沒有等到妍妞看鏡頭就按下快門溜~~ 



所以爸比只好自力救濟,我們也玩起自拍囉!





第一張,妍妞看旁邊,失敗!






第二張,妍妞剛好看到鏡頭囉!所以本張是大成功啊! 


妍妞跟媽咪拍了那麼多張,當然也要跟爸比拍幾張父女情深的照片囉~~










嘿嘿~~這幾張都還拍的不錯吶!(可惜黑了點) 果然媽咪掌鏡妍妞就比較會看鏡頭了啦 




它的室內館佈置的很有英、法國中古世紀的FU
整個就是華麗到不行,看著那些畫作還差點以為我在看米勒畫展咧 

因為是愛情故事館咩,所以在館內的牆上還有放上十二星座的愛情觀等等
但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在那兒傻傻等待,就來拍拍別的唄!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慢慢參觀嘿~~





















除了這個室內館之外,旁邊還有大黑松小倆口商品的展示館
我們進去晃了一下發現都是賣他們的商品(如:喜餅、牛軋糖之類的)
但我沒啥興趣,所以只是看看而已,啥都沒買~~

可是在這個展示館裡有一個我強力推推推的東西唷!


那就是他們剛出爐的大蒜麵包片啦!


一片25元,咬下去就是滿嘴的蒜香味~~而且烤的酥度剛剛好,咬入口卻又軟到不行
實在是超級好吃的啦! 


因為我吃完後才想到要拍照,但...我們已經開車走人了 SO~~又是一枚殘念啊 





下一篇是大溪花海農場隨手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