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

 8/2    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中壢綠風草原)
8/7    七夕情人節
8/8    阿瓜的88節
 8/10 【妍】農曆滿10個月
 8/13 板橋地方法院第二次開庭
 8/20 【妍】國曆滿10個月





08.18

 昨天半夜妍妞又哭醒,哄了好久才肯睡 @@"
 我開始厭倦每天都要帶著睡眠不足的身體來上班...好累 >"<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工作呢?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08.17

 好怪!每次拜完床母婆的當天晚上,妍妞一定都會哭醒好幾次,是為什麼呢?
 今天有想去看米勒、想去故宮走走、也想去郊外晃晃,但要看阿瓜要不要帶我們出門啦


08.16

 我們家今天中元普渡
 普渡公、好兄弟、地基主、床母婆,有拜有保疪啦 
 壞脾氣的妍妞把媽咪辛苦煮的粥給打翻了啦 


08.15

 今天中午跟著試餐的同事們一起去松隆店吃好料 噗~
 結果竟遇上超大雷陣雨,濕了半邊 
 每月15號要交的報表總算完成了 呼


08.14

 一天沒來公司又發生了一堆事 @@"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加油!
 總是覺得莫名的疲累...


08.13

 第二次開庭,怎會有這種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還是不肯承認!! 
 一台車,兩個人,我父親過世了,那不是你還會有誰?
 9/3下午4點判決!等吧!希望壞人能繩之以法啊...
 趁今天請假去市場買了一堆普渡要拜拜的菜,還真累啊~
 拿了冬天外套去送洗、領掛號信...
 怎覺得休假比上班還累人吶 


08.12

 妍妞早上六點起床喝完奶後就跟媽咪玩到快七點半才睡
 我好想睡啦!!!
 妍妞長了一些疹子,是副食品的關係嗎?
 安安的耳力開始變差了!嗚~
 昨天回到家發現安.威房的房門是關起來的,電風扇也倒在地上!!是怎樣?!發生大戰是吧!!
 臭肥威!!下個雨唄~~有需要怕成醬子嗎?愛搞破壞的小孩
 妍妞昨天從沙發摔下去撞到桌子,好家在是側臉撞上去除了耳朵紅腫了一陣之外沒什麼大礙
 當然是哭翻囉!!心疼屎了 >"<


08.11

 今天是相當忙碌的一天!
 有空再來唸吧~~~
 心情極差無比!!!
 又不是不做!!幹嘛對我發脾氣!!下午2點的資料,我想我應該趕的出來啊!幹嘛那麼兇!!!
 每個星期一上午都有要趕的報表呀~而且我記得妳是說「超缺編做完再做就好」咧!
        那我是剛做完第一份啊!總要給我點時間讓我做第二份吧!若很急,妳可以一早就要跟我說啊!
 妳知道我每個星期一早上都沒空上廁所、尿尿跟喝水嗎?
 我知道妳很忙,那大家也說好要一起分工合作呀!做什麼自己在那裡忙到心情不好呢?


08.10

 回娘家幫弟弟慶生、跟我爹說88節快樂還有跟我娘說生日快樂
 坐在娘家的客廳,昔日與爹娘甜蜜的回憶不停的湧入腦海,眼眶的淚又快滾落下來了


08.09

 安.威游泳日
 終於吃到暌違十個月的涮涮鍋了,實在太太太美味了
 因為平常都帶著妍妞沒辦法坐下來好好的吃,我又不喜歡外帶 SO...
 睡到半夜不經意回頭看妍妞睡的如何,結果看到的是...一個小人正坐著也回看著我 
 妍妞,妳是要把娘的心臟給嚇停是嗎? 


08.08

 今天沒有...妍妞,繼續保持下去好嗎?PLS
 88節耶~~祝阿瓜第一個88節快樂啦~~
 我親愛的爸爸 雖然您在天國,我仍要祝您父親節快樂唷...
 2008年奧運正式開始!


08.07

 今早是凌晨5點...
 今天是七夕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收到阿瓜的甜蜜簡訊,呵~好開心吶!
 阿瓜送的驚喜雖不是我想要的單眼,但也是我的最愛耶!感動ing


08.06

 今早凌晨4點半就被妍妞叫起床了,累啊...
 待會有空要來寫功課囉~
 加油!要努力減肥


08.05

 每每看到巷口流浪的那隻小黃狗就很心疼...
 唉~~好想幫他,但...無能為力啊 
 妍妞今天是第二天沒嗯嗯溜~~我是否真要去買益生菌給她吃了呢?
 兜莉的娘~祝妳生日快樂嘿~


08.04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隔壁同事休一個禮拜的假出國玩去了 真好~
 阿瓜工作到天亮,真是辛苦他了...


08.03

 好累~~今天要來好好休息了
 臭小妞跟媽咪作對,硬是要玩到凌晨1點才睡覺,好累啦 


08.02

 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讚啦!
 心...仍然痛...


08.01

 鬼門開了,諸事不宜,大家要謹言慎行唷
 親愛的哈雷,希望你可以趕快好起來唷~有那麼多姨姨在幫你祈禱,我們一起加油哦!
哈雷離開我們當小天使去了 哈雷寶貝 願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