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故事敲敲門」而延伸出來的沒有書裝氣質趴終於在8/2這天隆重登場囉!
還沒有參加過寶寶趴的我們超超緊張滴啦
而且這次我們家還是列為主辦單位之一耶!著實讓我更緊張了溜 

在這裡要謝謝小蓁媽啦~平常要照顧小蓁還要上課的
但還是抽空幫我們大家統計要參加的名單及訂位,實在係辛苦妳了唷
請接受偶滴香吻一枚啦~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如何規劃這個趴,讓大家可以直接免除初相見的羞怯感
但...因為哈雷的事著實讓我哭掉了好幾百萬個腦細胞
所以這次的趴並沒有規劃的太完善,還請眾位媽咪見諒嘿~~

一回生,二回熟,我想我們下次的趴應該就會有粉豐富的內容啦!
希望屆時眾位媽咪還是會那麼捧場滴來參加唷 


好咧好咧,我就不再贅言溜,馬上進入主題囉!



這次參加的家庭總共有七對
小蓁家、顏滾滾家、小噗家、晟晟家、BOGU家、鎧鎧家我們家
原本也有參加的芷妍家彤.bin家因寶貝不蘇胡所以無法出席
(這次沒跟到沒關係唷~~還有下次的趴再等妳們啦XDD)
醬子的陣仗也是給他粉浩大溜~~

我們這次選的地點是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這個地點之前我就很想來了,但就是一直抽不出時間
沒想到這次的寶寶趴可以選在這裡,整個就是開心啦 






美麗的湖泊
(好家在安.威沒跟來,要不然我又要變成潑婦了)





一望無際的草地
(這時候又很後悔沒帶安.威來,就可以好好讓他們跑一跑了溜)





優雅的歐式建築 


這裡真的很讚!狗狗也可以進入室內餐廳(一樓內部空間及二樓的外部陽台)唷~


這裡是什麼都讚,就只有兩點我比較不太滿意
一是餐點,二是無育嬰室

那個餐點齁~嘖!嘖!嘖!真是貴到口赤赤屎人吶!!




最便宜是從450元起跳,最貴似乎到680還是780唄
我跟安威拔點了一個豬里肌排及雞腿排就飛掉快要一張半的小朋友溜
進入綠風草原需購買入園券 150元/人,可抵餐費啦!
但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餐點普普,醬子的價位就稍嫌貴了點囉~


但我想眾媽咪們應該也沒有啥空去注意餐點了吧
因為餐點送來之際,也是我們這群媽咪帶著小人開始四處認識新朋友的時候啦 


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兒們嘿










小蓁及妍妞

因為我們兩家比較早到,所以還多了點時間可以讓蓁跟妍妞彼此認識及互動一番啦

















我家女兒嘴裡咬的是小蓁妹妹的玩具溜,小蓁媽~歹謝捏 

這次是這群小寶貝們第一次的寶寶趴,大家的表現都很棒唷!讚啦~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群媽咪跟小人們的交流時間啦 






一群媽媽們抱著小人到處聊天、拔比們就拿著相機跟著到處拍
也真是辛苦這一群奶爸了溜~給你們一個愛的鼓勵啦 


不知是假日有用餐的時間限制還是平日就有了
我們約11點到,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用餐時間是到下午的2點
所以我們收拾收拾,決定到戶外來照團體照後就準備結束這次好玩又熱鬧的裝氣質趴囉~



小人們都累翻了,睡了5個,只有晟晟跟BOGU兩位帥哥撐全場啊~~
噢~~還有小噗弟弟啦~~因為他在媽咪的懷裡,所以姨姨忘了啦

醬子睡是要怎麼拍合照咧?所以我們這群壞心的媽咪當然就要把小人們吵醒囉 

接下去就是媽咪跟爸比抱著自家寶貝的大合照啦 



順序依次是BOGU麻、妍妞麻(就素偶啦)、小蓁媽、顏滾滾媽、晟晟媽、鎧鎧媽及小噗麻




順序依次為小噗拔、小蓁拔、妍妞拔(我家的阿瓜啦)、晟拔、BOGU拔、鎧拔及顏滾滾拔




很開心這次認識到那麼多滴媽咪,有的媽咪是在MSN或BUBOO就有在長舌了
有的媽咪則是最近才剛認識滴~但大家只除了一開始有稍微羞怯了一會兒
之後就聊開了,整個就像是認識粉久滴朋友溜~


怎麼才剛結束這次的趴,我就又在想下次的趴咧 

希望下次的趴各位媽咪還是可以如此賞臉來參加嘿~~我們再一起來長舌啦 
也可以讓大家的寶貝們再多多培養感情、當彼此的好玩伴溜


沒有書的裝氣質趴就醬子的圓滿落幕啦! 


還想看更多的照片  點我點我


更多精采趣事請看以下各家媽咪的介紹:

 顏滾滾媽: 【聚會】中壢綠風沒書裝氣質趴
 小蓁麻:      綠風草原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小噗嘛: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有個趴-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BOGU麻: 七個家庭網聚大成功
晟晟麻:    【媽咪寶貝趴】@ 綠風草原餐廳
鎧鎧麻:     小矮人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