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小噗嘛家看到 [5M]單人床In,嬰兒床Out  後,我就超想幫妍妞弄一張說
因為咧~~妍妞好像從五個月左右吧,就開始跟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了
她自己的床咧~~小姐她不愛!從她會翻之後她的小床就無法讓她翻個過癮了
每每睡著自己在那裡翻啊翻的,翻不過去就會哭醒
我咧~就要很苦命的靠在她的嬰兒床陪睡,搞的自己每天都腰酸背痛的
索性就把她擺上我們的床,沒想到她一睡上癮啊~
從此我跟阿瓜每晚睡覺都會多了一個小人在那裡踢呀踢的
不過妍妞還真的很乖,知道媽咪辛苦,所以她都是去踢她的爸比啦 

當我跟阿瓜提到小噗嘛家為小噗少爺準備的床時,阿瓜當然是持贊成票啦
他可以被少踢幾下,睡覺時也不用因為擔心會壓到妍而不敢動的睡不好
他怎麼可能會反對咧!所以我們家也就進了一張單人床墊囉!
那從妍妞出生就陪伴著她的嬰兒床咧?還用說,冰進冷宮去了咩 


在妍妞的床邊加上防撞措施後,她的床就誕生啦! 








靠近我們床頭櫃的部份用大抱枕及維尼小熊擋著
但對小妞而言根本沒用啦!扯了就丟,真是不乖兒一枚 







她的床頭是用大巧拚擋著,靠近我們的床底的邊邊那時是先用她冬天的被子擋著
後來我們就改用我們的毯子了,因為她的被子太薄,頭一敲下去還是粉大聲溜 
妍妞還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好可愛唷 

順帶提一下,有沒有人家的小孩是愛玩濕紙巾盒子的蛤?我家妍妞超愛說
除了會自己抓出濕紙巾之外 (因為蓋子有點秀逗) 還會抓起來打鼓捏~那模樣超好笑滴



靠近牆邊我們則是用她原本嬰兒床的床墊跟小巧拚擋著 



就醬子,妍妞終於可以自己在一張床上大肆翻滾,也不會遇到阻礙她的東西了(我跟她阿爹啦)






看她睡的多開心啊~~

大家應該也有注意到她睡的地方離她枕頭有~~多遠的距離了吧!睡姿整個很差的小妞 


妍妞的床後面有一個五斗櫃,旁邊是我們的床,我們床後面還有一個架子
下面則是有安.威哥哥坐鎮溜 



安安跟威威很愛擠這一小塊,因為我們的冷氣在五斗櫃上面,所以這裡會很涼 




 歹謝捏,上面這張要麻煩大家頭向左傾30-45度角看嘿~~我忘了調正了啦 




安安屁股後來還有威威哥哥擋著,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妍妞會爬出去啦! 



自從有了這張床之後,我跟阿瓜真的好睡很多溜~所以......
我們家妍妞之「狂野滴翻滾吧!單人床改造計劃」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