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經由米娜娘介紹,我認識了可愛的 阿寶麻   也才知道她那裡有在做專屬的便條紙溜
看了一些她之前幫別的朋友設計的版,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因為開版的關係,所以一次訂購要10本才能開版,每一梯只要滿8個人就截止
剛好遇上第四批還有缺額,嘿嘿~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所以我當然也就”撩”落企囉! 


我選了5張照片並且跟阿寶麻說了我想要的風格後,就交由阿寶麻進行設計及排版的部份
阿寶麻真的很厲害,第一次給我看初稿我就相當喜歡了,改都不用改就直接定稿了
等啊等的,我終於等到專屬我們家的便條紙了 



















金將!金將!金將!很可愛吧  一本有100張唷!而且紙感超好的~~

實在很捨不得拿起來用說,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把剩下的八本擺在我的櫃子裡擺的好好滴 

本來想要來辦踩踩樂活動,但又不怕沒人來踩的話就很間介了 


有留言請我辦踩踩樂的朋友我會斟酌,畢竟...這活動要大家一起來玩才好玩咩!
若只有幾位朋友想要的話,我會再留我的mail跟你們私下聯繫哦~也謝謝妳們的抬愛啦 



想看阿寶麻其他便條紙的成品嗎?


請看     成品展示 () 、  成品展示 () 、  成品展示 ()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裡來瞧瞧唷!請點 訂做專屬的便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