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整理妍妞的衣櫃時找到懷孕時人家送的贈品---小恐龍圍兜兜





頸部的地方是用綁的,很特別



這種圍兜不適合妍妞,因為她小妮子會亂亂扯
綁不緊的話很容易被她扯掉,但若是綁太緊又怕她一扯會被勒住
所以小恐龍圍兜兜就醬子一直被冰在衣櫃裡不見天日

但這天,我們終於幫小恐龍圍兜兜找到適合的主人了
那就是我們家那二位每天過爽爽的少爺們啦







金將!金將!金將! 有可愛到吧 








帥威~~有夠可愛的啦 






酷安~~臉爆臭,欠揍的小孩 



安安粉不爽!
因為他少爺每逢吃飯時間一到就會很興奮
但若我們一直不放飯而且還拿出相機的話,他就會相當不爽
所以他的臉才會一整個臭到不行啦


威威就不一樣了,在放飯前的那幾刻他都變成超乖巧、超聽話的小孩
給他什麼指令他都照做不誤,尤其是「親親」指令
咳~咳~那個指令的後果會是換來滿臉的口水啊...


憶當年 點我點我 (親親。2006.4.17,當時還在承租的舊家)

那時肥威跟胖安都還很年輕及苗條溜~~
胖威剛學會指令所以少爺他愛做不做的,臭小孩一枚 








看看~~安安那個臉垮到讓人又心疼又好笑溜 



好啦~~趕緊叫阿瓜帶他們放飯去,但放飯前照慣例仍然要再拍上幾張囉








安安:拔比,我們可以吃飯飯了嗎?
威威:傻笑ing






安安:拔比~~我好餓哦!快給我吃飯啦!! 
威威:持續傻笑ing,已經等到開始兩眼無神了 




好啦好啦~~怕小孩們餓到會昏倒,所以趕緊放飯囉!








好可愛哦 




吃飽喝足後的兩位少爺跟放飯前有明顯的不一樣啊......
怎麼個不一樣法咧,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唷唷唷~~看看,我們家安安笑了溜






還笑到眨眨眼捏!齁~~可愛到爆炸了啦,媽咪當然有用力啾了好幾下囉 









威威也是開心到一整個不行






招牌動作:30度角師奶必殺笑容絕技!!噢 我的心肝~~~媽咪被你迷倒了啦 






肥威的圍兜可能沾上飼料的味道唄,舔個不停,舔到臉拍起來都是糊的...
安安少爺則是心花努放的笑個不停,呵~我兩個可愛的寶貝們 



好家在有幫小恐龍找到春天(安.威),而且難得的是少爺們也不排斥呢~


我的少爺們,以後你們就每餐都戴著小恐龍等放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