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一個某天妍妞已經熟睡的夜晚
媽咪離開房間洗香香去了
本以為這個夜晚又是要如此的結束了


但沒想到
原本一直乖巧、無聲地陪伴著妍妞渡過每個白畫及黑夜的尼寶哥及章魚弟今天似乎有點不同?!







尼寶哥:......







尼寶哥:.....,我可以說話了嗎? (心裡這樣想著)







尼寶哥:嗯......哈囉~~~~~妍妞,妳睡了嗎?(小心翼翼滴叫著)
妍妞:......







尼寶哥:啊哈~~她真的睡著了!嘿嘿~~我總算可以自由的活動囉!趕快來去呼喚章魚弟囉~







章魚弟:我來了我來了,嘿嘿~~醬子踩妍妞她都沒醒來,那她的確是睡熟了啦 







尼寶哥:是呀!每次都只能等到她睡了我們才可以輕鬆的聊天,實在是「ㄍ一ㄥ」的粉累溜
章魚弟:嘿咩!若被妍妞旁邊那個老女人發現我們會說話,她一定會嚇到口吐白沫、不支倒地
尼寶哥:哈哈哈哈哈 是呀!那個畫面一定很好笑啦! 
章魚弟:ㄟ,你過來這裡啦!免得待會把妍妞驚醒我們又得回去繼續當木頭人了 
尼寶哥:哦~對齁!!好,我馬上過去嘿!







章魚弟:這樣就對了,我們可是要好好珍惜這偷來的時光呀~~~
尼寶哥:沒錯沒錯!是說齁~~~你一定要黏我那麼緊嗎?很熱溜 








章魚弟:哎唷~~我們是好兄弟咩!黏一下又不會怎樣 
尼寶哥:不要!!男男授授不親,你滾開一點啦!
章魚弟:沒關係啦!我不會介意的 
尼寶哥:我很介意好嗎?你很煩耶!!不走開是吧?那我就打到你走為止!!
章魚弟:唷喝!要開打是嗎?來啊!我才沒再怕你咧!
尼寶哥:哦?沒再怕是嗎?那就讓你瞧瞧我的厲害!!







尼寶哥:我踹!
章魚弟:哎唷~~(差點摔個狗吃屎,好家在我有八隻腳,穩的住) 你真來是唄!好,我也不客氣了!看我的







章魚弟:嘿!吃我一記八爪旋風腿!!
尼寶哥:哎呀~~腦門差點爆漿了 
章魚弟:怎?怕了唄?認不認輸啊? 







尼寶哥:誰怕啊?哼!!我就來一個如來佛之泰山壓頂!壓死你!!
章魚弟:哎唷喂呀!!你也不想想你這個噸位,真想壓死我是吧? 
尼寶哥:怎樣?!我就是故意的!!快!!快說你輸了我就下來!!
章魚弟:我...我...(喘不過氣ing)  好好好!我投降我投降了!大哥快放過小弟我唄 
尼寶哥:哼!那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放過你啦 

尼寶哥:吵鬧了那麼久,不曉得妍妞有沒有被驚醒溜,看看她在做啥好了







尼寶哥:妍...妞... (超小聲的叫著)
妍妞:......







尼寶哥:嗯嗯,看樣子妍妞沒被那白目的章魚吵醒,呼~~我也該回去繼續當我滴木頭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