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大事

9/3   莎阿爸案子的判決日
9/6   阿寶週歲趴
9/9   安.威的狗狗節
9/9   【妍】農曆滿11個月
9/13 甜蜜兩人世界(買鞋&看電影&mo mo paradise)
9/14 月餅節.烤肉天 (周記肉粥)
9/19 生日聚會---原訂原燒勝博殿
9/20 【妍】國曆滿11個月
9/21 莎慕瓦的誕生日
9/21 玉兔下凡搗亂趴
9/27 高中同學---阿美嫁為人婦日



09.30

忙碌的一個月也是過去了...
今天好累哦!都是臭小妞害的啦 >"<


09.29

今天颱風假放的名符其實呀!風雨雖沒昨天大,但要出門上班也是很驚險溜 ^^"
又可以跟寶貝們多相處一天 
今天還是沒有幫安.威二少洗成澡,算一算,口赤赤!快一個月沒洗了溜 
無限的滿足及幸福! 


09.28

狂風驟雨肆虐了一天,真可怕!
小人兒開始四處爬,整個家都是她的運動場,哥哥們也會跟著旁邊看著她爬,好幸福的畫面噢!
妍妞要睡覺前都會無敵霹靂番的,大家的小孩也會醬子嗎?


09.27

帶妍妞吃喜酒去!
今天風雨就開始變強了耶!果然是"薔"颱呀!! 
看到同學有好歸宿很替她開心吶!
喜宴上處處可見同學的用心,聽到整場喜宴上所播放的音樂,竟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是感動吧...
那個致詞的人聲音也太大聲了吧!害妍妞從睡夢中驚醒!好家在晚上沒有哭 


09.26

輕鬆的一天,哈~
痞客相簿是又改成怎樣蛤?為何我不能直接複製圖片了咧!每次都要重選一次
很麻煩耶~~
昨天回家發現謝肥威不知怎麼用的,把自己鼻子弄了一個洞,氣到無言


09.25

 妍妞半夜3點多及5點多各起來一次,寶貝,妳精神是有那麼好是嗎?
 結果小姐早上6點多喝完奶後7點多哭到統統吐出來,唉~~是怎麼了咧?
 我好累哦...超想睡的啦!手腳跟腦袋似乎無法搭在一起溜 >.<
 剛聽阿瓜說了一個笑話:「他在打瞌睡(明明是我累吧?你在打啥瞌睡咧?),看到螢幕有
一隻蟲子停在上面準備要一掌呼給他死時才發現是------滑鼠的游標 冏rz 」


09.24

 很享受阿瓜幫我按摩的時光,有一種甜蜜的fu 
 今天也很忙,希望能有時間可以PO文
 工作重新分配,天啊~~我的工作多到爆炸!!!


09.23

 威今天又吐了,寶貝,你是餓到還是感冒了呀?
 有一個腸胃如此敏感的小孩還真頭痛呀 >.<
 阿瓜因為拉傷所以今天休假在家,心疼...


09.22

 威威早上吐胃酸,怎麼啦?我的寶貝
 最近早上起床都覺得全身痠痛溜 累啊~~
 謝肥威,妹妹的床睡起來很蘇胡齁~~誰叫你睡妹妹的床蛤?


09.21

玉兔趴開趴
祝我生日快樂


09.20

似乎有跳蚤出沒?!主臥大掃除!!
耶耶耶~~~阿瓜送我一台 Canon EOS 50D
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耶!!要好好來研究研究囉 ^^


09.19

勝博殿之約,好吃!
第一次沒跟阿瓜出門自己帶著個小人去吃飯,真的很手忙腳亂溜 ^^"
在史努比專櫃幫妍妞敗了三套衣服及一件外套
帶著妍妞到公司一趟,謝謝宏霞姐姐送給妍妞的點心唷~~


09.17~09.18 一起唸

忙啊~~~到底是要到何時才會有空呢?
跟新經理聊過後,是有點期待未來的發展,但很怕又會虎頭蛇尾
明天休假一天,耶!
吃薑母鴨!!


09.16

今天好像比較有空了吧?希望...
晚上弟弟要來我們家吃飯 
天氣應該開始好轉了唄?別再下雨了好嗎?
希望不要再傳出災情了,也希望那些失蹤的人能有好消息出現!!


09.15

風雨還是不小啊!真不想上班 >"<
今天新接任本部門的主管要來報到,而且我又有二份報表要出,也沒得請假啦!
我們不在家,威威一定害怕的


09.14

今天的風雨似乎比較小了?
那是不是還是可以去吃周記肉粥呢? (一整個愛吃鬼上身)


09.13

嗚~~米樂克果然讓我計劃已久的行程泡湯了
很難得的兩人世界吶 ㄤ~~
好大的風雨啊!真的是好可怕哦 >"< 


09.12

 早上六點多的風雨好大哦...
 忍不住開了電視看有沒有放假,結果根本就還沒發布陸上警報呢:P
 明天到底可不可以出門啊...嗚~~我不想美好的計劃如此泡湯啦 
 安安,妹妹的鞋子你又穿不下,那你把它叼出來要做啥蛤?


09.11

 討厭的辛樂克請不要來煩好咩? 
 嘴破終於好了 
 哥哥忍不住打去問法院了,判決書要到下禮拜才會寄出來,但有先問結果了
 肇事者被判七個月,不得緩刑!!但沒問是不是可以役課罰金...
 才七個月...莎阿爸的一條命只值他被關七個月嗎?我好不服呀 
 昨天在做韭菜炒蛋時忍不住哭了...因為這是莎阿爸在的時候我最愛點的一道菜了
 還記得莎阿爸跛著腳(因為膝關節痛)拿著我愛吃的韭菜炒蛋緩緩走到我家的樣子...
 又想哭了...


09.10

 中午外出買中餐碰上下的相當古怪的雨,忽大忽小的,真的是颱風天溜
 下午2點要開會
 聽阿瓜說妍妞昨天半夜竟趴在我的床沿邊睡著了?!這小妞在夢遊是嗎?
 最好是有黏媽咪到這種程度啦!爸比還說怕媽咪的大屁屁會壓著妍小妞的頭頭呢 切~~


09.09

怎突然變天溜~~我還幫妍妞穿清涼小背心+喇叭小短褲耶  
今天不曉得有沒有空可以來PO個文咧
拿了煮好的白粥給婆,希望她會餵妍妞吃呀...
婆也很好笑耶!明明就有餵妍妞吃蘇打餅乾 (因為推車上有半片餅乾殘骸),幹嘛還抵死不認呢?
逼問後才說是妍妞跟她搶的,有什麼好不能說呢?真怪 
竟夢到我哥說判決書的結果是...對方沒罪?! 噗~~
 問了哥哥,原來是判決書還沒寄來啦!呼~~ 哥說:怎可能沒罪?妳好好睡唄! 哈哈 
同事介紹『鳳涎居』,好像還不賴,下次來企吃吃看 

 
09.08

部門午餐約會---勝博殿
他們的東西真的不錯吃耶!連我平常不敢吃的高麗菜絲我都吃了兩盤溜 
報名嬰幼兒發展諮詢 (謝謝夏母幫忙啦)    Link
才發現,今天都沒有空登入痞客及去大家的格子晃晃溜 
+2,000 


09.07

又是一個早起的日子,唉~~
妍妞凌晨5點半起來大哭,喝完奶後又睡了
昨天晚上明明就有給妳喝飽呀!還給我玩到快1點才睡耶!妳到底怎麼啦?
安.威洗澡日
判決的結果到底怎麼了咧?遲遲沒收到哥哥的通知,擔心ing... 
收到書囉! 


09.06

今天下午突然停電,差點害我們不能跑趴,切~~    
還不是因為擔心那兩枚口水狗會怕黑跟中暑,真是...媽咪太疼你們了啦
阿寶本尊好可愛哦!!超肉的啦~~阿寶麻也好可愛呢!謝謝妳們的邀請跟禮物唷 
帶妍妞去逛金石堂,買了『非凡大探索.美食四季報』溜~來找找有啥好吃的,哈!
阿瓜說要帶我去看電影耶!等下個禮拜吧!請婆幫忙顧妍妞,我們要來重溫2人世界囉! 


09.05

霹靂無敵忙溜 
妍妞凌晨4點起來玩...我已經習慣熊貓眼在我臉上掛著了 
謝肥威!!你是要造反了是唄?!電風扇那裡惹到你了,竟然把它拆了?! 
晚餐吃了披薩及霸王雙雞桶,噗~~肥屎我吧!


09.04

打雷是有那麼可怕是吧?!臭肥威又把電風扇撞倒在地而且還很厲害的把開關關掉了呢
怎麼妳們那麼愛推工作呢?真怪!!這明明不就是妳該做的嗎?
到博客來訂了繪本『非常愛你』及汪培珽的『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囉!


09.03

妍妞早上5點就起床玩耍溜~~~,小姐,妳是怎樣蛤?
為什麼這幾天事情那麼多啊 ㄤ~~~
沈小如,生日快樂嘿 


09.02

痞ㄟ,你到底是好了沒蛤?為什麼我要po文,但文章的字變的跟螞蟻一樣小咧
今天下超大雨,全身都濕透了,煩!
忙!忙!忙
遲到5分鐘 >"<
 

09.01

又是一個新的月份開始,本月粉忙碌 
今天粉忙溜~~
變動會不會太大了一點蛤?!
又到了忙碌的月初了,只能去大家的格子看看卻沒空可以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