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 綠風草原趴踢 後,我跟小蓁麻就覺得這種美好的網聚應該要再來一次才是

所以玉兔趴就這麼誕生啦! 


原本也想參加的小蓁麻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無法參與
一想到會看不到可愛的小蓁及脫線...咳~咳!是有氣質的小蓁麻及ㄟ...帥氣的小蓁拔
著實讓我心痛許久啊~~   



小蓁麻~~
為了補償我們這些超想看小蓁的粉絲,妳可以準備想想下次趴踢的主題了嘿
我可以先提供idea啦!就以妳們家為主題吧!
自己想想妳們家有啥主題好辦嘿




另外,再這裡要謝謝眾媽咪們的熱情參與,才可以讓玉兔趴如此順利的開趴及圓滿的結束
這也是本人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場的趴踢
若是有怠慢或招呼不周的地方,還請見諒嘿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主題---玉兔趴踢的實況轉播啦! 

這次參與的家庭有13(原本14對,但宅媽臨時有事...宅媽啊~下次要再來一起玩嘿)
大人有25隻、小人有14隻,實在是一個霹靂無敵浩大的趴踢呀! 

不囉嗦,進轉播囉~~


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玉兔小人兒們大集合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家超級無敵可愛滴妍妞啦 (媽咪真不害臊 哈)




哇係剛滿11個月滴妍妞


妍妞那天到現場時明明就很想睡
一直怕她在眾小人都睡過一輪起床後才睡,所以不停的想哄她睡 
但就是超愛ㄍ一ㄥ的,怎樣哄就是不睡
果然之後被媽媽我料中,大家都起來了她才睡,實在是氣到無言吶 




再來登場的是大家都說她超級電眼滴可愛顏滾滾妹妹


 

哇係剛滿7個月滴電眼顏滾滾 


距離上次綠風趴後再次看到顏滾滾,我有發現她的眼睛真的變大了耶
電眼依舊,以後一定會迷倒一堆小男生啦
而且跟媽咪是愈來愈像了溜!一整個美人胚子捏 




接下來出場滴是愈來愈帥氣的BOGU哥哥


 

哇係11個多月快要滿一歲滴帥哥BOGU


這張照片還還好拍到BOGU一家三口耶 
BOGU麻不說我還真沒發現 (請原諒老眼昏花的老人家嘿)
她跟BOGU還有特地去ㄙㄟ豆頭髮溜
BOGU麻看起來超清爽的,BOGU帥哥當然就是帥囉!瞧瞧他那一頭貝克漢的造型
嘖嘖嘖~~連姨都快被迷倒了啦 




接著是酷中又帶點可愛的鎧鎧


 

哇係10個多月快滿11個月滴酷哥鎧鎧


上次綠風趴沒有跟鎧媽一家聊到太多也沒什麼拍到鎧鎧,這次總算可以多拍拍幾張囉
鎧媽實在是很細心又貼心溜~
還特地跑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噢~~我實在好感動、好感動捏
鎧媽,愛妳啦



再來就是新朋友---感覺好乖好懂事的宥宥


 

哇係11個多月也快要滿一歲滴乖孩子宥宥


宥宥媽是我最近才剛認識的新朋友
本來還有點不熟悉,但拜噗浪所賜,我跟宥媽在噗浪上可是噗翻天囉!
呵呵~~所以一見面也當然沒有距離感囉 

可惜坐的有點遠,所以沒機會當面聊到什麼天
宥媽啊~下次嘿!我們再來好好聊個過癮蛤 



再來是被媽咪用熱粥燙到的氣質小美女芷妍啦 


 

哇係10個多月快要滿11個月滴氣質小美女芷妍


上次綠風趴因為芷妍開玫瑰所以沒去成,這次在顏滾滾家帶領下總算出現囉
芷妍超級可愛的,別看她一副柔柔弱弱似的
跟妍妞玩起來那股恰勁也真是驚人吶! 

聽阿瓜說我不在位子的時候,芷妍那個糊塗的娘親似乎不小心燙到小芷妍了蛤
芷妍麻~~妳真的很脫線捏!我想跟妳小蓁麻應該有的比哦! 
下次要記得也幫我們家準備一份粥嘿





再來是名符其實的小可愛啦~




哇係8個多月快要滿9個月滴小可愛


小可愛媽咪也是最近才剛認識的新媽咪
但一見面完全都沒有生疏感耶!整個就很像是老朋友似的,這種感覺好讚溜~

見到小可愛本尊後發現她的嘴巴真的很有戲劇細胞捏
(但後來看到小可愛媽咪拍的照片才知道妍妞竟然也會耶~~只能說小朋友的模仿力真強啊...)
整個就是霹靂可愛的,難怪會叫小可愛 (怎麼覺得好像在繞口令啊? @@" )




緊接著介紹的是今天唯一一對的姐弟檔---Tiffany&Daniel




Tiffany是4歲快滿5歲的可愛小公主;Daniel是9M快滿10M的小帥哥


把T公主拍到糊掉了,實在很不好意思捏 
認識TD媽也好一陣子了,總算在這次玉兔趴看見他們的盧山真面目啦
她們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好幸福的一家四口啊~~T&D寶貝都好乖、好聽話
這對父母的教育方式真的好棒唷!

可惜也是坐的比較遠,所以沒法多聊一些
沒關係,反正未來有的是機會咩 




接著是未來金銀珠寶戴不完的好命小阿寶啦




哇係這個月剛滿1歲滴可愛小阿寶


阿寶麻係我之前認識滴狗友,家裡有兩隻可愛的小臘腸唷
為什麼我會說阿寶是金銀珠寶戴不完呢?
因為阿寶在抓周時抓到了珠寶設計時所用的戒圍
所以當然就是金銀珠寶戴不完囉! 

阿寶姐姐~~以後享福時可別忘了妍妞妹妹嘿




再來就是姨姨好想抱抱的大辰辰啦




哇係已經滿1歲一陣子滴可愛大辰辰


常常從大辰辰媽的格子裡看到關於辰辰現在異位性皮膚炎的事
每每看了都好心疼、好心疼 
有時都好想自己能化身成為一個有很厲害魔法的女巫
醬子我就可以把纏著辰辰這個討厭的異位性皮膚炎給變不見
辰辰也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雖然說跟大辰辰媽認識已久,但這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一樣的,完全是無隔閡啦,哈哈哈!




再來是要介紹另一個可愛又福態樣的小辰辰




哇係7個多月快要滿8個月滴福態小辰辰

在小辰辰媽格子裡就知道媽咪把楊小辰養的多好了
當本尊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辰媽,妍妞讓妳帶回家去養好了!看可不可以把她養的跟辰辰一樣福態福態啦


後來才知道辰媽是七年級的耶~好年輕哦!
年輕就是本錢,辰媽~~妳還可以再多生幾個增產報國啦 




再來要登場的是從米國回台當大少爺的安安啦




哇係滿10個月一陣子滴可愛恐龍小安安


跟安安麻也是在格子上認識的
當時覺得安安麻超賢慧的 (因為手作麵包啦~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吃到不行)
見面後發現安安麻很活潑風趣,也是一點兒都沒有距離感耶~~

安安則是乖乖巧巧的,臉上的濕疹也好了
活脫脫是一個優雅的小帥哥呢! 




壓軸登場就是可愛小紳士---小石頭囉
(終於寫到最後一個了,跟鎧媽一樣也要來感謝一下 哈哈 )




哇係滿7個月一陣子滴小紳士小石頭是也


小石頭的爸比是阿瓜的同事,但小石頭我也是那天第一次才見到呢
嘖嘖嘖,也是小帥哥一枚呀!
優雅又安靜的小石頭,笑起來啵帥呀~~
難怪小石頭媽咪常說:以後一定會迷倒很多小女生

小石頭媽咪也是一個很sweet的媽咪
上次請阿瓜送件衣服給小石頭,沒想到小石頭媽咪還特地去買了好幾組可愛小髮夾給妍妞
裡面還附上她自己DIY的小卡片溜

這次玉兔趴所舉辦的日期碰巧是敝人不才我的生日
本想低調低調再低調的渡過就好
沒想到小石頭媽咪還送了個小禮物給我,害我一整個就很不好意思捏

小石頭媽咪,謝謝妳的禮物啦~~我跟妍妞都很喜歡唷!



以上是小人們的實況轉播記錄,接下來就是大合照的部份啦~~~
讓我喝口水、喘口氣、聊個噗浪一下嘿
待會立即為您送上 玉兔來搗亂@樂雅樂頂好館(合照結尾篇)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