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瓜平常在家沒事就很愛跟妍妞玩自拍
每次都愛做一些怪表情妍妞看
而且都很喜歡取一些特別的角度來拍,還很有FU溜
難怪每次出門要拍妍妞時,她都會擺那些稀奇古怪的表情給我拍 


今天就要把阿瓜不為人知的一面揭露出來讓大家瞧瞧
阿瓜並不像他外表如此安靜不多話呢!
他啊其實超活潑來著的呢! 

(以下照片是我們家另一台G7所攝)









看看阿瓜頭後那張狗嘴,大家猜的出來素水嗎?




阿瓜後面那隻尾巴我就不用多說了,答案應該很明顯唄








這張妍妞的表情好可愛,我好愛哦~




我最愛的四個寶貝


阿瓜很喜歡玩相機 (他反駁說:是喜歡拍我們不是喜歡玩相機)
所以這次買了50D其實都是他在研究比較多
我也樂的輕鬆,反正出了門我是瑪莉亞
拿相機拍照的機會應該是沒阿瓜多,讓他多摸點也好 


阿瓜對妍妞的愛,應該是從她出生後才有明顯的表現
他常回我:啊之前是在妳的肚子裡咩!我又感覺不到,很難裝做有那麼愛耶!
呵呵~他說的也沒錯
小人在肚肚裡跟媽咪的互動,我想只有媽咪們才能有深刻的體會吧

其實妍妞出生後,我還有一陣子覺得很落寞呢
因為當妍妞在肚肚裡時,她~~只屬於我!
嘿!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耶 


阿瓜常說:以後妍妞不准穿太短、不准露肚臍、不准這個不准那個的
還說:以後要靠近妍妞的男同學他都必須要一一審核,要跟同學出門他也要跟...
ㄎㄎ,這個爸比還真是搞操煩捏 







  

我深愛的男人及小孩


看著阿瓜如此疼愛妍妞我真的很感動
我應該曾說過,妍妞長這麼大以來,都是阿瓜在幫妍妞洗香香的耶~~ 
他對妍妞的愛是默默的卻綿而深長吶...

跟阿瓜在一起七年了,看著他由一個大男孩轉變為疼安.威、愛老婆的男人
再看著他為了妍妞銳變成一個什麼都不懂但一心想做到最好的新手爸爸
雖說這中間我們不免爭吵過幾次
但講一句實在話,這男人真的讓我很感動 (吵架時我就會自動忘掉以上說述之事 哈!)







看著妍妞笑的如此開心,我也跟著好滿足吶





最近看到很多新聞都是在談一些狠父殺子或姦女亂倫的社會亂象
看了實在很心痛
我實在不懂,那明明是自己的親生骨肉,不也是他們滿懷期盼所誕生的寶貝嗎?
怎麼會在多年後對自己的寶貝做出這些天理不容的行為呢?






社會在變,人也跟著變了
對於這種可怕又可悲的社會亂象
我實在有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但渺小的我們又能為此做些什麼呢?唉~
只能祈禱,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健全又美滿的家庭裡成長啊...



 


妍妞,我的寶貝
爸比跟媽咪會盡我們所有的力量來好好的保護妳、愛護妳
為了妳這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們會努力的!!
爸比跟媽咪好愛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