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大事

11/1   同學小優歸寧
11/5   妍妞回診(預防針?)
11/7   【妍】農曆滿1歲1個月
11/9   老公同事Hugo婚宴
11/12 部門聚餐
11/13 【爸】高等法院
11/16 跑趴 
11/17 大姑生日
11/20 小蓁滿1歲囉 






11.30

又賴到9點半才才起床
幫安.威穿上衣服囉!!兩位少爺暖呼呼的^^
妍妞走著走著去撞到頭了,擦了神奇的紫草膏後黑青真的消了耶!!果然神奇啊
妍妞的眼睛受傷了!!!有一個紅紅點在白眼球裡!!!是怎樣受傷的啦?!
要帶妍妞去看醫生了!!


11.29

去頂好買了愛吃的料加在薑母鴨裡,超級好吃的啦 
妍妞最近好容易紅屁屁哦!到底是為什麼蛤?看了超心疼的...
早上賴床到7點才起來餵妍喝奶,然後跟小姐玩了一會兒再一起睡到10點才起床
冬天果然比較好睡覺 


11.28

部門搬家日
新座位沒想像中的討厭嘛...
本來決定的事情又開始動搖了...
妍小妞凌晨又起床了,好家在只是討奶喝而已 呼~


11.27

職訓局專案終於做完了 噢耶!!


11.26

還好和好了


11.25

今天變的有冷囉...
心情持續不好ing...
原來和緩的氣氛又被你搞砸了,怎麼覺得現在跟你講話愈來愈困難了呢...
你的態度就像雪一般的冷、你的話語就像針一般的刺,再再都傷了我的心...
怎麼一個人的態度可以轉變這麼大?
哭了許久...但那以前會在旁心疼不捨、細細呵護的人始終沒有出現...


11.24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唉~
看了文茜小妹大後,覺得接下去的日子會愈來愈難過耶...
到底什麼時候經濟才會復甦呢?
這個禮拜會超級無敵忙!!但忙完後就輕鬆囉 加油!! 
好多照片還沒整理耶!噗~何時才可以po文咧?
跟阿瓜吵架了!!!心情真不好...


11.23

今天中午跟妍一起睡耶~~
阿瓜今天做了一天的家事,真是辛苦他了
安.威洗香香日
想拐王小弟捐出他的消費券耶 哈哈哈
想用消費券買烤箱及麵包機 
很氣人耶!!繞境就繞境,放什麼鞭炮嘛!!把妍妞嚇到大哭、安.威嚇到躲到我們旁邊 


11.22

去整治我的雜毛
換了一個美美髮型回來囉
謝謝好妹姐花了一天的時間來陪我啦
晚餐去大戶屋吃,好讚耶!!沒帶相機去拍,殘念...
開門回家,威威竟然對我吠了一聲!!是怎樣,有變那麼多是嗎?


11.21

又是一個星期五的來臨
很擔心核銷專案會來不及做完溜 
凌晨3點多就被妍妞叫起床了,小姐她快六點又睡著了,阿母為了怕回籠覺會睡過頭只好
  繼續撐到天亮... 
我真的快爆肝了我 


11.20

早上上班途中看到一隻流浪拉拉... 
好恨自己沒有能力可以幫他...這麼冷的天氣...希望可以有好心人把他帶回家啊
打定主意後,心情很輕鬆耶!期待ing...
這星期六總算要來去整治我那一頭可怕的雜毛了 
妍妞今天國曆滿1歲1個月囉!! 
阿瓜幫安.威清耳朵


11.19

妍妞今天凌晨起床嗯臭臭耶!而且是水水的...唉!到底是怎麼了咧?
下午要帶妍妞去看醫生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症狀耶... 
醫生說便便的部份應該是腸胃擩動太快造成的,若是一天有拉三次以上的水便
  就先吃止瀉藥;手脫皮的部份是體質關係,可以先擦擦乳液試試
大致上來說是沒啥問題,但醫生有說到一個重點,若是便便先白後水的話,那
  就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噢!在這邊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11.18

一早起床就聽到雨聲,真討厭...
不想再遲到,今天早早起床出門!!
阿瓜今天是自己起床耶!!好難得哦~~
昨晚睡前看了一則令人生氣的新聞!!搞的自己很怒 噗~  → 令人生氣的新聞
做父母的都不能保護自己的小孩,那請問還有誰可以?!
婆買的電話跑跑車好可愛哦!
婆煮的菜好吃唷 


11.17

又是令人討厭的星期一...
好擔心妍妞噢
希望今天妍妞的黃金先生可以恢復它原有的氣色哩
這麼日子過的這麼慢啊...
好消息!!妍妞今天的黃金先生恢復它的氣色了捏   
恭喜小瑋,也祝福妞、拉奇跟新竹小黄金從此幸福唷!! 


11.16

今天要跑趴到新竹去溜
天氣有點冷了...
妍妞這兩天的黃金先生有點淡黃耶~還有一點酸味...但活動力跟食慾都正常咧!
  再觀察看看好了,希望沒事...
上BBH查,有可能是膽道閉鎖、換奶問題或感冒前兆,唉~~好擔心
12/2要開民事庭了...


11.15

今天晚上10點到明天晚上10點台北縣要大停水溜
要來去Costco幫安.威買床去囉~
阿瓜說要帶我去吃『周記肉粥』耶! 
結果真的有去吃!!開心~~
從Costco肥來囉!!敗了兩張大床,安.威少爺開心的睡到翻肚咧 
去SOGO瞎拚去了!!但都不是敗自己的東西溜 一一"
幫妍妞買了一雙NIKE的鞋鞋,打完折960大洋!!還不太貴咩~~ 
忘了說,Costco的西雅圖極品拿鐵還不錯喝耶!難怪大家都一箱箱的搬走 


11.14

天啊!!那個肇事者真的很好笑耶!!!起因→我哥說對方從未來跟我們躹躬道歉,就連我爸告別式
  那天也沒來上香或表示什麼..法官說:你應該要去跟人家道個歉才是!他竟回:我又沒錯,
  為什麼要去道歉?!
哦!!你沒錯!!是我們冤枉你了嗎?!天兒啊~~怎麼有這個奇怪的人呢?!
11/26還要再開一次庭,這次就會有結果了,希望他可以受到更嚴重的制裁啊...
又是一個快樂星期五 
最近晚上都在12點前陣亡,精神真的有比較好耶!雖然半夜仍然要被妍妞哀起來幾趟
  (塞奶嘴或蓋被子)
心情很差...為什麼總愛批評我女兒呢?我女兒是惹到妳了嗎?這類的玩笑話我實在很討厭!!
不懂...是想把我惹到發火然後看我抓狂大罵才爽嗎?互相尊重有這麼難嗎??
每個人都有兆門的!!我的兆門就是---別用那種尖酸的玩笑話來批評我的兒女們!!


11.13

爸的事,今天下午開庭
沒辦法請假...
真不知肇事者還能掰出什麼理由來脫罪咧?!
阿瓜說:通常二審都會判的比較輕.真的嗎?
天氣愈來愈冷了,這禮拜要來Costco敗安.威二少的床去囉~~
發現...妍妞冬季的衣服還沒買齊溜 


11.12

 原來不去跟臭小妞擠在一同一張床上,她就會一覺到天亮啊!
 但媽咪我半夜仍然是起床好幾次捏~~因為臭小妞會哀哀叫吵著吃她丟掉的奶嘴
 今天中午要聚餐!
 看著朋友的黃金過世...心好痛啊!!
 回家很用力的抱著安.威,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著他們
 2人2狗的足跡已踏遍台灣大部份的地方,這1年又多了1小人加入,我們又要開始玩全台囉!


11.11

討厭!!開庭就開庭咩!幹嘛要交通管制蛤?!害我又遲到了啦!! 
很煩耶!這個月已經遲到3次了咧~~
心情極度不美麗ing...
臭小妞今天又4點多起床!


11.10

今天好像挺冷的哩
該拿大外套出來了嗎?
又是忙碌的一天開始,唉~~
老公的主管很奇怪耶!晚上11點多寄mail告知要改的東西?!會不會太晚了蛤?若已經睡了要怎辦?
可憐的老公改到凌晨5點才睡 
遲到1分鐘...扣20元


11.09

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
今天要去吃喜酒耶!!真麻煩 @@"
在金石堂訂了一本書『健康寶寶飲食書』,希望能幫妍妞做更多好吃的 
想幫安.威訂玩具...


11.08

氣象局有準咧!真的變冷了
下了一整天的雨,好悶吶
安.威也睡了一天,真厲害耶!!
在網拍幫妍妞買了一件牛仔裙、我自己買了幾件衣服 


11.07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但我仍然很忙 
最近瘋狂迷上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耶!!每天一杯,醬子會不會茶中毒蛤? 
妍妞農曆滿1Y1M囉!! 
今天是立冬耶!!是不是要進補了蛤?! 
晚上跟弟弟一起補冬吃藥燉排骨,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11.06

忙!忙!忙!!
覺得同事似乎變了??
我真識人不清??
晚上就真的沒空可以參加任何活動咩!!有人能體諒一下嗎?


11.05

休假一天!!
跑銀行
帶妍妞複診,希望今天可以順利打到預防針
忙碌的一天,但心情就是莫名的好!!
我想...沒事業心的我真適合回家當家庭主婦哩 
妍妞總算打完現階段的預防針了
  【肺炎鏈球菌(4) 德國麻疹及腮腺炎 補口服小耳麻痺(1)】
肇事者竟然又上訴?!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蛤?!你以為你是無辜的嗎??
難怪這幾天都會夢到爸爸...


11.04

今天好忙碌...
又被討厭的人氣到了!是怎樣?明明就是你們沒跟我說,我怎會知道要通知你們
  講話口氣那麼差做啥?
整個被氣到哭... 
下班回家發生小擦撞 
今天早上又夢到爸爸了...這次他旁邊還有哈雷耶!! 


11.03

中興橋機車道發生車禍+一堆人穿雨衣的,害我遲到了7分鐘啦!!!
心情很不美麗!!!
突來的大雨搞的我全身濕漉漉滴
怎覺得今天都是抱怨碎碎念蛤 噗~


11.02

安.威洗香香日
天氣真好,想帶安.威.妍出去散步溜
昨天睡了好久,怎今天還是沒啥精神咧?


11.01

中午要去吃喜酒囉!
昨天睡覺夢到媽媽跟爸爸...原來在午夜夢迴時我還是很想念他們吶...
從今天開始又要在跟痞客相處一年,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