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整理照片
也因為醬子才發現有好多照片都沒有PO文捏
是說齁,人老了腦袋也跟著不中用了麼? 


先來說說爸比的怎麼惡搞安安好了 

大家還記得之前阿瓜亂亂發明的牛角帽嗎?

舊文回顧   【安.威】怪怪牛魔王


那時阿瓜玩小孩玩上癮了,所以還特地幫安安設計兩個怪怪造型哦
到底是什啥怪造型呢?
就。素。這。個。啦!!!    















   

偽氣質公主謝胖安


有沒有給他很像女生?
吼~~超級無敵可愛耶! 
雖然不是女生,但戴上浴巾看起來還真的好秀氣耶~~
若安安的臉不要那麼苦的話,一定會更可愛滴
(謎之音: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謝肥威很努力裝可愛搶鏡頭咧 ㄎㄎ)


後來阿瓜又做了一個造型
但這個造型我就沒有很愛了,感覺有點不吉利捏......    













   

偽阿拉伯貴族謝胖安


這張感覺有點礙眼!
看起來好像頭部受傷被抓去包紮的樣子哩
原本有點喜感都被那種不吉利的感覺給打散了
難怪安少臉那麼臭了
因為媽咪也不愛......     



接下來就換媽咪來搞怪啦 

我比較仁慈,不像阿瓜愛亂做怪造型
還是讓安安走可愛風
但少爺好像不太滿意,都沒啥笑容咧













鏘!鏘!鏘!鏘!鏘!

我的寶貝安頓時化身成可愛小嬰孩吶 



但少爺一直擺臭臉捏~~
是有這麼不喜歡就是了?? 


威:哥啊~~你怎變那麼娘啊?給他有水到哦 

安:唉~~唉~~唉~~
我明明就是堂堂正正的男狗兒
雖然已升格當公公了
但......
也不能醬子剝奪我的男子氣概啊!!! 

但惡搞我的又是那兩位長不大且沒啥腦子的父母
我敢反抗嗎我
各位姨姨叔叔們就知道為何我幾乎都是臭臉相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