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由小蓁麻及顏滾滾媽所發起的 【幸福故事敲敲門】 活動已結束
當時有進行票選,敝人的作品因眾媽咪的愛戴所以很榮幸的獲得第3名的殊榮

而且我的禮物是 卡媽 親手縫製的手作布偶耶!!
一整個霹靂無敵開心的啦 


因為齁~~
我肖想卡媽手工縫製的小鞋已經肖想粉久了捏
詳情請看   公主不是我@卡媽

所以臉皮很厚的我跟卡媽說我想換成小鞋一雙,人超好的卡媽也粉Nice的爽快同意哩 ㄎㄎ
還是一句老話,霹。靂  


終於就在某天下午收到卡媽寄來的包裹





鏘!鏘!鏘!裡面裝著驚喜呢!! 


廢話不多說,馬上讓大家來看看卡媽做給妍妞的可愛小鞋鞋及送安.威的禮物啦 





可愛的卡媽還特地在鞋盒裡擺了一隻熊來裝飾捏 超卡哇伊的 


重點中的重點!!!
貼心的卡媽竟然還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安.威耶! 



噢~~卡媽
妳實在揪感心ㄟ捏
請容我做為代表獻上大大的吻嘿
 


那兩隻玩偶就是安.威的玩具啦~~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給他們玩
因為破壞力十足的他們一定一下子就送這兩個可愛的玩具上西天哩   









本來想請妍妞麻豆來幾張俏皮的走秀照
但因為我有請卡媽幫我做稍微大一點的尺寸
妍妞穿起來很容易踢掉,所以就沒辦法展示給大家看了
可是我有發現小人們的腳大很快耶~~
所以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來走秀了啦 





卡媽~~

我們一家子都很喜歡妳的禮物唷!!
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