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

12/2  【爸】民事協調會
12/7  【妍】農曆滿1歲2個月
12/14 木婚周年慶
12/14 BO麻大壽
12/15 【安】5歲生日
12/20 【妍】國曆滿1歲2個月
12/21 冬至吃湯圓
12/25 叮叮噹的耶誕
12/28 焢窯&寶寶慶生趴


leaf_purple_J7Ma.gif    



12.31

哇!2008年來到最後一天了耶!!
今天好濕冷歐!!晚上要跨年的朋友要怎跨啊?
祝大家2009年黑皮牛一耳唷 
今天還真沒有上班的fu耶 ㄎㄎ


12.30

下雨,好冷歐~
下午又要到北商開會去
2008年只剩最後兩天了耶!!!好快歐~~~
要去跨年嗎?但好擔心在家裡的安.威會被外面的煙火聲嚇到歐 >"<
吃了兩天宵夜的結果,就是胖了1.5公斤來回報我耶!! w00t.gif  


12.29

12月快過完了耶~~一年就要結束了...
又是新的一週
這禮拜只上3天班,加油!!
機車換齒輪油、機油及濾心,我跟阿瓜兩個人跑去吃三商巧福享受兩人世界 
又偷吃宵夜了 噗~


12.28

八點起床,在半個小時內煮好了粥、餵好安.威、收好衣服,之後才叫阿瓜起床買早餐
我真是俐落耶我!! rock_n_roll.gif    
新竹跑趴去!!一整個新奇耶~~~超好玩的說,可惜安.威不能去 
好累歐今天,休息去!這週的照片就等連假再來整理吧 


12.27

臭小妞!!一個晚上起來超多次的,是怎樣蛤?! 
做月子中心探訪朋友去
肇事者今天應該會準時到吧?
午餐之約:品田牧場
晚上終於有嗯臭臭了,呼~
偷吃宵夜~


12.26

又是美麗的星期五
要記得去買包裝紙
最近妍妞4點就起床討奶喝,喝完又繼續睡,但睡前那餐餵到快300cc了耶!!
搞的我最近都睡到七點半才起床,格子、噗浪都沒空弄 
同事說今天要請喝飲料耶 
本週的週休好忙碌溜~~
看功夫熊貓


12.25

耶誕快樂~~~
收到妙家、小元家、阿果果家、A2家及扣太家的明信片兒囉~~
今年的耶誕節好溫暖、好感動唷~~~
阿瓜今天頭痛請假在家休息


12.24

今天休假一天,早上9點30分開庭
結果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平和結束...
決定和解了,雖然有滿心的不願...但似乎應該要給人家一個機會,是吧?
孰能無過...唉~
哥帶我們去吃爭鮮的火鍋,還不錯吃耶
忙著開庭的事,都忘了今天是平安夜耶~~~
我最愛的耶誕節來囉 
我的平安夜大餐是台北阿郎大雞排+清心烏綠,雖然簡單,但身邊有阿瓜
  +安.威+妍妞,一整個幸福捏 


12.23

今天幾乎都在處理爸爸的事情
決定12/24請一天假一起去法庭
收到蕃茄媽家的手工卡片囉~~~


12.22

又是星期一
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七點半叫大小起床了,醬子才不會so草啦
可是每每看著妍妞睡香香的樣子,都好捨不得叫她捏
安.威從七點就開始等吃了!!所以每次一進房就只會看到兩隻愛吃鬼 


12.21

冬至吃湯圓囉~
帶了安.威.妍去淡水大屯花卉農場走走去!!竟然只花了40元買水給安威喝而已!!太了不起
  了我們
好忙碌的一天歐!!出去走走回來殺去黃昏市場買菜,回來又煮飯又煮湯圓的,再幫妍妞
  洗香香,有累到!!
弟弟也來一起吃飯跟吃湯圓咧~真好 
兩位少爺有累到!!睡覺一直在打呼!!呵~~好可愛捏 


12.20

把拚經濟大隊彙整好了,很開心認識大家唷!!
今天天氣醬子好!!!一定要出門走一走的咩~~~
要幫安.威換飼料
安耳朵複診
妍滿1歲2個月囉^^
結果今天還是沒出門...


12.19

又是快樂的星期五囉!!
要把衣服寄出去給顏滾滾媽
阿瓜說這週六要帶一家子出去走走,要來挑挑不用花錢的地點囉!!開心~~
今天似乎會很忙碌咧!!但都是自己的私事 


12.18

耶耶耶!!!我要去買個東西把大家的明信片、卡片統統掛起來
昨天收到好久不見的同事寄的手寫卡片,好感動噢~~
搞的我也好想來寄寄手寫卡片咧XD
今天來去挑卡片 
結果還是沒去挑咧~~
收到要送的禮物(衣服)囉!!
謝謝兜莉麻讓我可以拿到妙家的明信片兒


12.17

最近好多狗友都在送耶誕卡片或明信片歐~~嗚~~我好怕我搶不到捏 >"<
妍小妞半夜3點半起床一直到4點半喝了奶後才緩緩睡去,結果老媽子我就一路睡到7點半!!
吼!!搶到爆青筋了咧!!!噗~
整個就是豁出去的在搶說,希望沒被發現 
收到妍妞的毛線帽囉!!
九妹飛來我們家囉~~


12.16

昨天喝了兩杯咖啡,晚上睡覺完全沒影響,照睡不誤,哈哈
昨天吃了薑母鴨耶!!好開心歐~~
收到包巾囉~~
另一個禮物也準備好了!!
祝小叔生日快樂!! 


12.15

我的寶貝安安,祝你五歲生日快樂唷!! 
好姐妹來訪...
今天好冷歐~~~
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每天都不想上班,哈!


12.14

祝BO麻生日快樂唷 
五週年...我想就別再想了吧...唉!!
希望今天有空可以帶安.威出去走走
結果還是沒空出門 >"<
用高麗菜湯做湯底,熬了瓜仔肉小白菜粥給妍妞吃,捧場的咧!! 
幫安安慶生 
臭肥威不知是在不爽什麼!!給我來回在他們的床上尿了兩趟咧!!!吼!!!氣死我了 


12.13

安.威洗香香
洗到一半突然停電!!!好家在沒一會兒電就來了,要不然安安要怎麼吹乾?!
跟小瑋拿到可愛的蛋糕囉!!
帶妍妞到iKea去逛逛,買了張兒童椅,吃了貴貴的午餐...
又把聊天室放回格子了,請大家用力使用吧!


12.12

謝謝繡伊姐姐送妍妞的玩具唷 
團購的東西統統到貨囉!!東海的雞腳凍、公賣局的紅麴餅乾 
下午要外出開會去
妍妞~~請繼續保持下去蛤
寄出九妹麻的回郵信封~~九妹的年曆快快飛來唄 


12.11

妍妞凌晨起床玩了兩趟,天啊!!!好累人耶 
沒什麼睡的我眼睛跟頭爆痛!!!只好休假一天在家裡休息...
把妍妞帶去給公婆顧,妍妞哭的跟淚人兒一樣,不捨...
房貸壓力真的好重啊...


12.10

早上10點要到北商開會去
在妍妞的衣服、枕頭及防撞巧拚都貼了防蚊貼片!!!最好不要再出現新的草莓!!!
紀念日不過就有點小難過了,你說會來看的紀念日倒數計日器我拿掉那麼多天你也
  沒發現,有需要醬子沒心嗎?
五年前我曾說過不管如何一定要過的節...你是否還記得呢?為啥才過五年就完全變樣了...
我知道經濟壓力,但我也曾說過沒有錢有沒有錢的慶祝方法啊...差別只在你有沒有心而已


12.09

妍妞凌晨3點起來哭哭,哄了一會兒才又睡,唉~~累啊!!
討厭的臭蚊子!!!一直在我跟妍妞附近叫不停!!!好想殺死你啊!!!
肥威昨天竟然想爬上妍妞的床耶!!媽咪好奇!!你自己的床為啥不睡啊你?!
樓上的惡鄰晚上12點還在那裡拿著椅子、桌子拖來拖去的!!阿瓜上去找他們,對方竟
  然說:那一間沒住人?!?!啊我們是見鬼了是嗎?!! 
白天6點多時也是有椅子、桌子拖來拖去的聲音啊!!而且幾乎是每天都有耶!!!最好是沒
  沒住人啦!!


12.08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今天有冷耶...
安.威犬心寶 (12/5忘了餵)
星期一症候群嗎?沒什麼勁上班耶!!
回到家煮好飯再吃個飯都要9點了,醬子是要怎減肥咧 = ="
妍妞的額頭被蚊子種了3顆草莓 


12.07

似乎稍稍有回溫的FU??
覺得弟弟好幼稚歐! 怎辦? 唉~~
早上5點多起床餵妍妞喝奶,回籠覺睡到八點半 
每天都要來記帳!!我就不信存不了錢!!!
阿瓜今天下午午睡又自動起床耶!!好厲害啦!!
阿瓜又做了一堆家事,真是令人感動...
妍妞今天農曆滿1歲2個月囉 


12.06

待會要來去買菜囉!!做好開始當長期煮婦的準備
好冷...
太早起來了,有想回去睡回籠覺的衝動
但是我也很難得只有這段期間可以一個人好好的用電腦,實在捨不得回去睡覺咧XDD
安少的耳朵發炎了...醫生說是黴菌造成的,因為會相互傳染,所以連威少也要點藥
唉~~怎麼你們的耳朵跟皮膚都要讓人那麼操煩咧 
金馬盛典


12.05

耶~~星期五囉!!
準備要開始洗手做羹湯了!!省錢大作戰!!!
好希望弟弟的另一半可以快快出現啊...看他一個人挺孤單的耶 >"<
12/2民事簡易庭的結果=>沒成功!轉入正式庭另審!!
對方突然變的很有誠意,應該也是律師教的吧!!隨便~~就看他做不做得到我們的要求...
兩點要求:1.在我爸牌位前跪首道歉並擲杯求得我爸原諒 2.再來就是金額的部份
我爸願意原諒他再來談後續吧!!要不然沒啥好說的了


12.04

今晚起開始轉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昨晚量體重發現有瘦耶!!但沒有刻意減肥捏~~真是令人開心!! 
也好想買「只要一分鐘」來自虐一下哦XD


12.03

我又不是沒在賺錢!!可不可以別給一副我很愛花錢的臉蛤?!
原來...我也是楚門世界的一員啊...


12.02

仍然休假一天
要去爸爸的民事協調會
為什麼我們家附近都住了一些討人厭的鄰居蛤?!不是走路很用力就是拖椅
  子、桌子的,要不然就是狂甩後面的沙門!!! 
本月起不再記錄妍妞的副食品點滴了


12.01

新座位,新氣象!!
從今天起只能在午休時間、下班後及妍妞睡搞搞後才能消浪跟逛格子囉!!
po文的速度又要更慢了 
妍妞的眼睛受傷了!!有一個紅紅點在白眼球裡!!是怎樣受傷的啦?
下午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假帶妍去看醫生...
下午請假帶妍去看醫生,結果是結膜下出血,點藥就會好囉!
醫生說:若不是因為外力造成,那就是她自己揉眼睛造成的
格子換了新衣服,跟前一版是不同的感覺,但...我都很愛啦!謝謝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