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當宅婦後,除了煮飯、打掃之外
我若沒有帶妍妞去市場買菜或是當妍妞的伴玩瑪莉亞的話
我就是在書房上網,然後妍妞在客廳看她的MOMO
再要不然她就會到書房來搗蛋啦

那安.威呢?
他們兩個不是在客廳納涼,就是跑到書房陪我上網
這兩枚小朋友一整個貼心,都不會來吵媽咪
不像妹妹是拚命的跟媽咪我搶電腦!!

某天下午我在書房上網
妍妞剛睡醒坐在我旁邊發呆
安安在書房陪我兼睡他的大頭覺
威威則是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妍妞發呆一會兒就清醒了
本來坐在床上玩她的玩具 (書房的床上都堆滿了小姐的玩具)
後來跑下床找安安哥哥玩耍去
就讓我錄到這段影片了

 此為有聲影片,請大家要注意音量唷!
  若看不到影片者,請按ctrl+F5再看一次,若還是不行,請再跟我說唷! 




安安對妍妞還是第一次翻肚耶!!!big_eyed.gif
以前從來沒有過唷!!

我最近也有發現,不知道是因為我回家當宅婦後
他們兄妹三人相處時間變多還是怎樣
安安有比以前還更愛找妍妞玩
安安常會用他的鼻子去"嘟"妍妍的手或臉
妍妍也常被安安"嘟"的開心大笑哩

看到他們兄妹的感情這摸好
我真的很感動捏 r15.gif
若威威能不要那麼怕妍妞就更完美了溜
我醬的要求不算太過份才是唄?! 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