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4/5是妍小妞農曆滿1歲6個月的日子

IMG_4711.JPG
看到爸比的相機又開始比"ya"

當初還懷抱在手心讓爹娘細細呵護的小人兒
如今已經進化成對所有的事物都具有高度的好奇心、時像天使時像惡魔的可愛暴走小人了
那段曾覺得非常難熬日子,還真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啊...

那時我們是~
手忙腳亂、作息日夜顛倒、有時偶而還會崩潰大哭幾下(這裡是指我)的新手父母
也慢慢隨著妍妞的成長漸漸演化成偶而要進入抓狂管訓班(電影名)上課的頭痛父母...
呃~應該是這個時期的小孩都會讓父母變成這樣吧??

IMG_4720.JPG IMG_4700.JPG
最近妍妞超愛咬奶瓶的嘴嘴及玩吐舌頭、摸舌頭的遊戲 ^^"

每天看著她一步一步學習、長大
我跟阿瓜的心中也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為了想每天看到妍妞、陪著她成長、看著她學習
阿瓜也答應讓我回家當起全職媽媽乙職,圓了我的夢想還是要再次感謝他啦~

IMG_4701.JPG IMG_4702.JPG
看momo歡樂谷學會的手勢

回家當全職媽媽後也實在很不輕鬆吶...
曾看過有其他人說道:全職媽媽是24小時都要處於待命狀態
這句話實在是太太太貼切了啦!!

以前上班時,還可以利用上班的休息時間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或是休息
回家後則是要看小姐是否願意放行吶!

IMG_4705.JPG IMG_4706.JPG
這鬼臉好像是學媽咪來著的...

有時想偷懶,把小姐丟給電視照顧
但精明的妍妞可不是那麼容易哄騙的,所以現在電視的吸引力對她來說已經沒那麼大了
反倒是對媽媽手上正在做的東西她什麼都想要摸一下、參一腳的
媽媽儼然是她的大玩具似的
噢~還有她兩位哥哥們也是她的玩具之一哩! 呵呵~

IMG_4704.JPG
 IMG_4708.JPG  IMG_4710.JPG 
不知何時學會摀著嘴笑哩~

可能我真的沒有工作的企圖心吧!
回家當了一個月的全職媽媽了,我是完完全全的適應這個新身份耶!!
每天早上可以讓妍妞睡到自然醒
她醒來的第一眼一定就會看到我,超甜蜜的

我再也不用像以前工作時,必須一大早就把妍妞叫醒
帶著睡眼惺忪的她到婆婆家去,然後看著她因為我的離開而大哭...
很不捨得呀我~

IMG_4712.JPG IMG_4713.JPG  IMG_4715.JPG IMG_4719.JPG
ya手勢的進階版~若不注意就會把小手指插進鼻孔裡去了

每每看著妍妞我都會再次讚嘆造物者的神奇及遺傳學的奧妙
很難想像這麼一個可愛的小人曾在我肚子裡待過10個月
也很難想像她曾是跟一顆綠豆大小一樣的胚胎變成現在這副可愛模樣的小小孩

我的妍妞~
媽咪跟爸比非常很開心能擁有妳跟哥哥們
謝謝妳來我們家當我們的寶貝
也希望我跟爸比沒有讓妳失望嘿 呵呵~

爸比跟媽咪希望妳要一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妳只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學習及成長就好
其他的事就交給爸比及媽咪想辦法嘿

妍妞寶貝~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