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大事

6/2   【妍】農曆滿1歲8個月
6/5   【安.威】犬心寶
6/6    阿瓜補班 (端午連假)
6/9    阿瓜生日
6/14  私人聚會-烤肉趴
6/20 【妍】國曆滿1歲8個月
6/21  探望滾媽 (延期)
6/28  皮可米拍寫真

leaf_purple_J7Ma.gif




6.23~6.30

身體不適,休息中


6.22

臭小妞凌晨4點起床不想睡了!是要搞死我們倆老是吧!!
阿瓜睡眠不足的上班去了,真辛苦
待會我也要來企補眠囉


6.21

夏至耶~
安.威洗香香日
威威也脫衣服了,還是很圓啊他~哈哈


6.20

老公做了一堆家事
阿瓜~我懂你的改變,謝謝你!


6.19

今天很累,又昏沈沈的,好不舒服啊...
一直覺得悶悶的,好像快喘不過氣似的


6.18

威威很像小管家耶!家裡有什麼聲音他都一定會黏在我旁邊跟著我一起去看,好可愛歐
老公下班買了老菜的水煎包給我吃,好感動唷~~ 


6.17

一樣沒胃口,老公還特地弄了清蒸吳郭魚給我吃,感動...
老公拔智齒
妍小妞不乖乖睡,倆老都累慘了...


6.16

全身痠痛
胃口很差耶我,啥都不想吃,總覺得胃撐撐脹脹的 >"<


6.15

本週起妍小妞白天都要到奶奶家玩樂去
媽咪我好不習慣吶...
中午買了我平常愛吃的菜,沒想到竟然吃不下口耶!!
喝八冰綠
懷了妍妞後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小說耶!感覺不太一樣了,是因為當媽就少了少女的憧憬了嗎?


6.14

到小石頭家烤肉去
跟談的來的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棒歐!!吃喝閒聊一整天超開心的


6.13

第一次到ikea吃早餐,還真是多人耶!!
不過他們的早餐真的很超值捏,不錯~
從今天起,格子要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希望能儘快回來除草哩...


6.12

好快,又是星期五
休息三天,今天又要來幫妍妞開始戒尿布了,希望她別忘記啊...
今天要來煮飯囉,要不然冰箱的菜會壞掉吧 噗~


6.11

妍妞又去婆家玩了
來做海苔酥餅乾
被弟弟傷到了,真難過...
午餐沒胃口,但還是要吃,是吧?
結果晚上跟阿瓜小口角,晚餐也是拖到了11點才吃
怎麼今天那麼不順蛤?!烤箱邊被我撞掉一個角、花嘴掉洞自殺又犯口角


6.10

妍妞要去婆婆家玩一天
到醫院一趟
中午有點想吃拉麵哩~結果吃了榨菜肉絲麵
會不會也太熱了蛤?!好像進了烤箱似的,整個人都快熟透囉!
愈來愈深
晚上又脹氣了,慘...
終於寄出報稅資料囉


6.09

阿瓜生日快樂
完全沒有動力想買菜,噗~
也太胖了吧?稍微來減一下好了
晚上吃雞排及深坑的豆腐羹,結果脹氣一整晚,好痛苦歐...


6.08

今天要繃緊神經、上緊發條,準備進行妍妞戒尿布大作戰!!
待會找個時間去買卡片
晚上叫阿瓜教我烤蛋糕
芷妍家要回來囉~~
晚上烤了香草海綿蛋糕
妍妞戒嘴嘴第三十一天
育嬰留停的錢匯入囉!!不無小補啊~


6.07

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啊!!
中午要回婆家吃飯
阿瓜昨晚又烤了蛋糕,睡夢中都聞到那香味兒了,香草海綿蛋糕耶!
今早的早餐就是它了like_food.gif
絕代雙驕好像快結局了耶!!
妍妞戒嘴嘴第三十天
買了小馬桶,明天要開始作戰囉!


6.06

阿瓜今天要上班
早上跟婆婆一起帶妍去回診,原來是玫瑰疹再度來襲啊!玫開二度,也太幸運了吧!
玫瑰疹+感冒,難怪會咳嗽及流鼻水了,心疼...
好家在沒事了,真開心
妍小妞番一天啊!!而且不曉得藥效是不是太強,怎吃了藥就一直昏睡哩
今天是妍小妞有始以來最早上床睡覺的一次,九點半就睡了耶!!
妍妞戒嘴嘴第二十九天


6.05

妍小妞一早起床喝完奶又吐滿身還順帶尿床,搞死我們兩老了
心情很差,對妍妞也發了好幾次脾氣,沒胃口吃飯,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也沒心情寫文章及回留言,一整個煩躁耶!
5月勞保繳費單現在才收到,會不會太扯了?!
不知道育嬰留停的費用匯進來了沒哩?
下午跟妍妞一起睡覺,起床後發現已經六點了哩!!哈哈,會不會太會睡了蛤?
睡了一覺起來,心情果然好多了!!
喝到百香綠+八冰綠的混合體,雖然是弄錯的,但很好喝耶!!
妍妞戒嘴嘴第二十八天
芷妍家出國,祝順風捏


6.04

凌晨4點醒來,雨會不會也下太大了蛤?!
肥威快嚇死了,只好關起門窗開冷氣,沒想到又來個打雷聲,是要把肥威嚇昏是吧?噗~
妍小妞終於退燒了,謝天謝地啊!!
媽媽我睡到全身痠痛哩!果然還是沒辦法把小人放在大床跟我們一起睡
妍妞戒嘴嘴第二十七天


6.03

早上不到六點起床幫妍妞量體溫,又發燒了 >"<
餵她喝奶完後才餵一口藥,結果...吐了
全部清理完畢後,再餵一次藥然後用溫水擦拭身體拿冰枕給她躺,終於睡了
待會要去馬偕看醫生
希望妍小妞快快好啊...
妍妞戒嘴嘴第二十六天
在馬偕待超久的,只為了幫妍妞蓄尿檢查是不是有尿道發炎,好家在沒有
燒燒退退的,真心疼


6.02

妍小妞一大早起床就燒燒的,一量體溫38度!果然發燒了
阿瓜請了一天假,陪我帶妍妞去看醫生,揪甘心ㄟ捏
醫生說是感冒初期,剛吃了藥,體溫還是在37.7度...
小妞很乖耶!發燒不舒服也不哭不鬧的,心疼啊~
昨天看YO麻發了一篇戒奶嘴文,我也該來幫妍妞發一篇記錄一下囉
妍妞戒嘴嘴第二十五天
燒不退吶!!怎會醬?!還一度高燒至39.4度耶!!! 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
塞了一顆塞劑,終於退燒了...


6.01

又是一個新的月份開始
這個月的行程還真是滿啊
妍妞戒尿布大作戰準備開始!!
謝謝BOGU麻傳授的方法,等買了小馬桶就要來試試!
妍妞戒嘴嘴第二十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