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孕開二度的這陣子,我看家裡成員群裡覺得日子最最無聊的應該就屬安.威二少了吧!
跟第一胎一樣,我懷孕後阿瓜就不再讓我玩過夜的行程,出遊都只能一天來回
懷妍妞時我們車子裡還沒有安全座椅,媽媽我身體也相當勇健,所以一日遊的行程安.威是都一定跟的到滴
但這次的懷孕讓媽媽我相當辛苦啊...
我出門機會變少不說,車子裡又多了妍妞的汽座,說實在的~
若真有安排一日遊的行程,也是很難帶安.威出門哩

平常我都是坐後座,還沒懷孕前安少是跟我還有妍妞一起擠後座,威少則是獨享大位坐在助手席
(我看的出來威少其實相當不願意跟他爸一起坐 哈哈哈)
但懷孕後肚子愈來愈大也沒辦法讓安少擠我了,所以真有出門的話,安.威二少鐵定是沒辦法跟
其實這點讓我難過很久,還一直想叫阿瓜換車算了!
但...
現在正揹著沉重房貸壓力的我們,我又沒在工作,怎可能再有換車這筆支出呢?

所以我這次懷孕幾乎都是宅在家裡,真有出門的計劃也都是儘量安排離家近的地方
盡可能半日就可以趕回,完全不想讓安.威在家裡孤單太久

IMG_7499.JPG

平常晚上阿瓜只要有空就會帶他們出去走走,這時候的他們是最開心的時間了
看著他們高興到又蹦又跳的,我也不自覺的會跟著笑起來
心裡想著:我的寶貝兒子們~真的是辛苦你們了捏

IMG_7500.JPG
 
有了妍妞後才發現,養兩隻毛小孩跟養一隻毛小孩真的差很多,尤其是外出時最為明顯!

車子坐不下不說,下車後阿瓜又要一個人牽著兩隻毛小孩
我們家的毛小孩體型也不算太小,拉拉跟黃金又是極為好動的犬種,我們家兩位少爺社會化不足所以更是過動
想想我們家那位似乎被風吹一下就會飛走的爸比要拉著兩位過動兒的少爺們
身上還要揹著那沈甸甸的小黑相機及媽媽包...

若我身體健壯的話,那妍妞由我來牽或抱都還無所謂
可惜這胎的狀況多多,走沒多久就肚子痛或子宮收縮的,妍妞我也沒法子顧
那位可憐的爸爸除了要顧兩位毛小孩兼當苦力外,還要顧一個2歲的小人兒,這~應該沒有人能做的來吧?!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很想同時帶著三個小孩一起出門,但真的是力不從心呀...

IMG_7525.JPG

所以為了不讓安.威覺得不公平,只要我們有帶妍妞出門一次隔天阿瓜不管上班有多累
他回家後一定會帶著兩位少爺出門去溜達溜達 (這時候就會換妍小妞在哇哇叫,吵著要出門了 )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但那晚的安.威就會睡的特別香甜呢

IMG_7526.JPG

不得不再說一次!有了妍妞後發現要同時兼顧毛小孩跟小人實在很不容易耶!尤其又是兩隻毛小孩~
很想儘量取得平衡點讓安.威跟妍妞都可以很開心,但這點還真的不容易做到呢,呼呼~

IMG_7536.JPG

看著他們日漸斑白的臉頰,我有說不出的心疼吶~
對他們的疼愛、呵護依舊,但隨著家裡的新成員愈來愈多,相對的,能同時帶著他們一起出門的機會就變少了
關於這點我也跟阿瓜討論了好久,就是想找出一個好辦法可以儘量同時帶著他們一起出門

IMG_7507.JPG

現在是因為我懷孕在體力上真的沒辦法同時兼顧,只好暫時先維持現狀
(就是今天妍妞出門,那明天就是安.威出門)
但等到Elvis(小虎寶)出生後,我們車子後座又要再多一台安全汽座,那想要同時出門的機會不就更少了?!
沒錢換車,但又想同時帶著安.威一起出遊,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後來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租車囉!!

畢竟要同時出門的機會真的不多,因為那陣仗還真的很大吶!
若真有同時出門應該是我們要到台北以外的地區,或者是有過夜的行程
租車應該就可以解決我們現在車子坐不下的問題了吧~

IMG_7540.JPG
IMG_7527.JPG

捨不得...捨不得...很捨不得看到他們這種表情~~


給我們的安.威寶貝:

再等媽咪幾個月好嗎?
等弟弟出生後,媽咪一定會儘快恢復我們家原本的出遊行程!
爸比跟媽咪好想~好想再看到你們玩的好開心、笑的好燦爛的表情捏!!
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