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單獨幫安.威寫上一篇文了
除了我們都沒出門外,也是因為他們在家都是睡睡睡
照片怎麼拍都是在睡,啊醬我是要怎麼寫咧?  IY2D7ddnHttS20DKcjLbiOdNI9o=.gif

當初我的想法真的很簡單,想說等宸小少大一點後我們就可以去租車然後全家出門玩
但...不得不說,這想法真的太天真了
租車公司肯不肯給載狗是一回事,阿瓜平常開的是ALTIS,若突然換七人座以上的車型他說沒開過會緊張
更不用說租車的費用、加油的費用好像還有保險費用什麼的等等等...

我們家車子後座擺上兩張安全座椅後一整個滿載,所以現在要全家一同出遊的想法可能沒辦法實現了
了不起就只能在住家附近全家一起走路散步 (目前也是還沒成功過)
因為我們住公寓四樓,阿瓜一個人要帶安.威下樓還要上來扛推車的,我要牽妍又要抱宸也沒辦法幫忙阿瓜
不管如何,只要全家要一起出門都是一個大工程耶!

寶貝安安
IMG_0178.JPG

心肝威威
IMG_0166.JPG

所以到現在我們都是分開出門,平日晚上阿瓜帶安.威出門走走,假日我們跟妍.宸出門走走
但,我也好想跟安.威出門哩!好久好久都沒跟他們一起出門了說~~~ 

可愛的三寶【安.威.妍】
IMG_0167.JPG

妍小妞很愛跟安安一起拍照呢 
IMG_0179.JPG

這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也搞不清楚 @@"
IMG_0181.JPG

剛好拍到安安打呵欠的畫面  l0mD2UTxr7hzEFn7B1VuIrAehpA=.gif
IMG_0228.JPG

宸小少在房間睡覺,威二少一直想進房跟宸一起睡
IMG_0234.JPG

等吃等到滿臉傲嘟嘟的安安
IMG_0246.JPG

這兩個兄弟個性還真不同,威威是永遠都會擺出一副我很可愛、快給我吃的模樣 呵呵~
IMG_0247.JPG

這陣子我一直有打算找個假日時間要把兩個小人放在婆家,想跟阿瓜帶安.威出去走走
去哪裡我也不知道,想去有草地的地方跑跑、也想去有水的地方讓他們好好游一游
看看吧~~反正只要能跟他們出門,去哪兒都好囉!

很無聊到只能發呆的威威
IMG_0270.JPG

冷氣一開就一定馬上翻肚睡的安安
IMG_0275.JPG

安.威寶貝~

希望太陽公公賞臉能讓下禮拜六日是好天氣,爸爸跟媽媽要帶你們出去玩囉~我們一起出去好好的奔跑吧
給媽媽一點時間,媽媽再來想想要帶你們去哪裡嘿 



同場加映,又有怪造型的妍小妞抱著安安的甜蜜搞怪照  





























把小叮噹貼紙貼滿頭的妍小妞狂抱著安安  eNXp+2sCSB6kER2FMXzT71GdDZ70=.gif 
IMG_9995.JPG

IMG_9997.JPG

安安~~委屈你了嘿 彎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