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7/25星期日晚上8點半左右(妍妞2歲9個月5天)


晚上閒來無事,阿瓜又拿起小黑開始拍他專屬的媽荳~~~安。威。妍三寶 (另一寶夢周公去囉)
是說~這三兄妹怎麼拍起來似乎感情很差哩! y13.gif

明明安。威兩位哥哥就很愛這一雙弟妹,怎麼拍起來卻不是如此  2db71bbb.gif
還是他們其實私底下已經廝殺已久是我這個做娘的眼拙沒看出來咧??


雖然已經白臉但還是要裝可愛的威威心肝 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gif
IMG_0409.JPG

IMG_0411.JPG

妍妞不知為什麼每次抱威威都會怕威威的毛刺到她,啊到底是有多刺蛤?! 35b16fc25623670e41c2be6bf8ac38c7.gif  (威威的毛算很軟了揑)
IMG_0415.JPG

那個臉啊!!不用躲成醬好嘛!!連馬步都出現了,噗~
IMG_0416.JPG   

請不要被這張看似兄妹和睦的照片給矇蔽,往下看就知道我的標題為何醬下了!!
IMG_0419.JPG

You See See,我的標題是不是下的太貼切了!!! 
IMG_0421.JPG   

最愛妍妞的安大少每次跟妍妞合照都一定以苦瓜臉亮相,屢試不爽啊~~~

苦~ (請注意妍小妞的表情唷,哥哥是統一的苦瓜臉,妍小妞自己就會想辦法搶鏡了)
IMG_0426.JPG

好苦~苦到糊掉了啦 >"<
IMG_0427.JPG

苦到最高點!
IMG_0428.JPG

苦到爆炸啊!
IMG_0429.JPG

妍小妞,連拍四張,妳四張的表情都可以不一樣耶!!妳強,妳有強啦!! 200702172202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