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逛幾位媽咪的部落格時發現一個好神奇的新玩意兒,讓我看了心動到超想敗的! 彎搓.gif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東東可以讓我如此心動呢?
(是說~我本來也就是敗家控來著!看什麼就想敗什麼,這...好像也沒啥好驚奇的吧 噗~)

就是~~~看似平凡無味但其實有畫龍點睛之效的---啦   m215.gif

本來一直想直接從網拍上敗個幾組回來貼,但是白天時間不是被小人們纏住就是累到不想逛網拍
所以壁貼這回事兒就這麼一直擱著沒理它~   

上上個禮拜我們把兩小放在婆家,我跟阿瓜到B&Q買一些東西,無意中發現他們也有賣壁貼耶!
我們兩個蹲在那一區研究好久,後來決定帶可愛的貓頭鷹及松鼠回家陪我們啦 fm2_icon_020.gif

可愛的壁貼 y09.gif
IMG_0795.JPG

IMG_0796.JPG

IMG_0797.JPG

其實我們看壁貼上面的建議貼法是松鼠跟貓頭鷹應該要貼在一塊兒
但是我們的客廳實在找不到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這樣貼...所以我們就換了個方式,沒想到看起來也很不賴呢 w00t.gif  

壁貼真的很神奇!可以讓原本單調無味的白牆頓時變的豐富有趣,害我跟阿瓜現在又好想敗個幾組回來貼哩 
現在妍妞只要一想到就會去指著貓頭鷹說:這是貓頭鷹;要不然就是說小鳥要飛回家休息
還會跟奶奶或姑姑說:那個松鼠的果實是她貼的歐 (是說~貼的還真不錯呢 )

PS.有了金主的默許,我現在正在快樂的逛著網拍物色可以貼在遊戲房的壁貼呢,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