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情緒好澎湃,ㄟ~大家不要以為我又開始低潮囉!嘿嘿
是因為最近的我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開心加上些許的緊張及對未來人生的某種篤定...等
太多太多的情緒在心裡吶喊著,但著實不知要怎麼表達才是好的,只好在部落格上胡亂寫一通
寫到此,若你(妳)還願意繼續閱讀我的心情,我很感謝  ff124032f8cc3a9d43b99e661f8fcb4d.gif 

因為我決定重返職場,所以妍跟宸的照育問題也就成為我現在最首要解決的問題
最好的方式是把妍跟宸都放在我公婆那裡,這樣我就可以省下把妍送往幼稚園的費用
而且也不用擔心妍是否會有不適應的狀況,給公婆顧我也比較安心

IMG_0426.JPG   

但說歸說,真要去找公婆討論這一個問題我還真的很難以啟齒
畢竟,他們兩老年紀也有了,體力當然也是有限
要顧一個正處惡魔時期的3歲妍小妞及一個未滿1歲的待進化為全人類旳宸小少,真的太為難他們了
而且我再回去工作的話,也是要過著之前那種朝九晚六的生活
領著不會有太大變動的死薪水;旺季時假日還要東奔西的跑召募行程
這...完全不是現在我想要的生活啊~~~

IMG_0415.JPG

我希望能有很多時間陪伴小孩及老公、我希望能賺多一點錢可以早日把我們的房貸還清
(老公也就不用那麼辛苦的每天晚上都要熬夜趕工作或為錢煩惱)
我希望能在擁有四寶的同時,我們還是可以享有應有的生活品質、我更希望可以常常帶著我的家人出門遊山玩水
好多好多的希望,這些希望絕對不是我回去領死薪水就可以達成的!

IMG_0499.JPG

終於,我為我的未來選擇了一條全新的道路!但前提是要先上一些基本課程
上課,很OK!但~上課時間在晚上七點到九點,這對我來說就有點不OK了! ~"~
若去上課,勢必下午五點就要準備出門搭車 (怕碰上下班塞車潮)
那妍跟宸就要先送到我公婆那裡等阿瓜下班去接,後續的事就要由阿瓜一肩扛起
若我下課晚了,阿瓜還說要去載我回家請婆婆到我們家先顧一下小孩之類的

上個課要勞師動眾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沒想到我愛的這些家人都願意給予我最大的支持及鼓勵,讓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72ddf2c585fe77dd0be731b19624d8cb.gif

 IMG_0494.JPG

10月的開始,也是我全新的開始
這個月的我會非常忙碌,有很多東西要學、要聽、要看,
雖然對於全新的未來有些許的緊張,但我相信帶領我的人!她們一定會陪著我突破重重關卡的
不一樣的挑戰,我一定會加油的! 

 彎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