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瓜 

幾天前,在一個教育訓練的課程中,看到了一段讓我非常有感覺的影片。
記得當時講師特別找了一個沒有字幕的版本

要我們除了用眼睛、耳朵之外,試著用心、用靈魂去感受
這段 6 分鐘左右的影片,所要傳達的意境

在觀看影片的時候,感覺非常的奇妙
明明是完全聽不懂的語言、也沒有字幕的說明
卻讓每一個人產生共鳴,就像是在述說著自己的故事一般

我也找了這一段沒有字幕的影片
希望能跟各位新朋友、老朋友們分享 ^^
請大家挪出 6 分鐘左右的空檔,試著用靈魂去聆聽它想的說故事



 

我在看完之後,不禁一直地回想,自己過去有著那些的夢想
而在每天的鎖碎雜事、繁忙的工作中
是否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己經變成了汲汲營營的行屍走肉
是否每天都像漫無目的,只想橕到下班時間,刷完下班卡,離月底又近了一天
是否在哄完小朋友入睡後,只會想著奶粉、尿布是否足夠
是否在付清每個月的帳單後,只能盤算如何橕到下次發薪日

過去那些彷彿不切實際的夢想,是否因為現實的消磨下
從每年出國旅遊一次,變成國內旅遊,最後再變成附近的公園散步呢?

愈來愈小的夢想,愈來愈貼近現實的考量
是否會讓人們連作夢的勇氣都沒了呢?

 

我想要大聲的把我的夢想說出來,跟各位朋友們分享
時時地提醒自己,讓自己更清楚該往那裡前進 

 

我想要早日把目前的房貸還清
我想要買一間透天庴讓全家人住在一起
我想要換一台大一點的休閒車,讓全家人可以一起出遊
我想要帶全家人去日本度假
我想要帶四寶娘再次去義大利旅遊,重拾蜜月的感覺
我想要早日達到財富、時間自由,讓四寶娘可以在家裡陪著四寶,做料理給他們吃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不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