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不管在什麼公司、不管在什麼職位我都是很努力在工作
為了什麼而努力?

婚前就是為了想多賺點錢可以出國到處玩、可以買很多自己喜歡的錶或包 (個人有收集名錶的癖好)
婚後則是為了讓四寶開心、為了養房子、為了要維持我們基本的生活品質

但到剛結婚為止,出國到處玩也只去了北京、沖繩、義大利而已
婚後到現在算一算也過了七年了,除了蜜月的義大利行,我們就再也沒出過國了
若不是我去年來到賀寶芙,今年2月的香港行看要等我四五十後才有可能會去哩

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但努力工作的結果。。。是為了想要得到什麼呢?

005-1.gif.gif 公司位階最高領導人所過的生活?有錢沒時間花?有錢沒健康花?
005-1.gif.gif 只是為了讓自己及家人下一餐可以圖個溫飽?
005-1.gif.gif 或是想讓自己賺到未來可以去實現夢想的錢,在退休後可以快樂的去實現夢想? 

我一直以來,努力工作的結果只是想讓自己可以賺到好多好多錢,然後可以快樂的在家裡當個閒妻涼母...賢妻良母
可以不用為錢煩惱、可以無憂無慮的陪著小孩讀書學習
可以在小孩開口要去哪裡或要買什麼時,我能毫不考慮的說:Yes!

在職場也翻滾了近十年,但薪水卻一直停留在3萬~3萬4左右
後來想回家自行創業,所以請了育嬰留停回家搞烘焙
但烘焙還沒做出什麼成績,我就懷了老二待產去了

直到因為減重遇見賀寶芙,才讓我的人生開啟了新的視野
只要跟著公司系統按班就班的課程學習,跟著經驗豐富的前輩們一塊工作
我竟然可以賺到以往都突破不了的收入,從三萬到五萬不等

而且沒想到努力工作把健康的觀念及美好的體態帶給大家之餘
十二月份公司還"額外"給了我這個好新的新人一筆好棒~好棒的進步獎金

個人第一名獎金7,000元 (謝謝莫莫的照片提供)
12月個人第一名.jpg  

我十二月的收入加上這筆獎金又來到五萬元,也是我第二次在賀寶芙領到五萬元 (第一次是十一月) 

沒有業務的背景、沒有行銷的背景,我一直以來的工作都是在服務業的人力資源部擔任人員招募工作
後來還回家當了兩年的家庭主婦

只是因為減重效果太好所以身邊開始有很多朋友的詢問
簡單的分享加上按步就班的培訓課程

SO EASY~~~

回家當家庭主婦的我從來沒想過竟然邊帶小孩還可以額外賺到比以前全職工作的薪水還要多的收入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也很難以想像

賀寶芙除了幫我找回我的美麗也帶給我們全家人健康,更帶給我們全新的財富收入 
這是一間太令人難以置信的公司,我好愛好愛賀寶芙、好愛好愛所有的工作夥伴
更愛更愛一群相信我願意讓我陪著他們減重的可愛客戶們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支持我
親愛的婆婆及大姑,謝謝妳們支持我
還有愛生活俱樂部全體夥伴,謝謝妳們對我的照顧、指導及滿滿的愛

我好愛好愛妳們啦 b376052a.gif 

IMG_1708.JPG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健康的減重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我會更努力很努力的學習及工作的 彎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