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小少開走的時間大概是在一歲生日以後沒多久

當下還必須要扶著桌子或牆壁才能走的快又穩

IMG_4130.JPG

一些長輩們聽到宸小少會扶著桌子走的時候,都一直跟我們說:

『哎呀~他粉快就費走了啦!到時候齁,妳們想抓他都抓不到咧!』

 

其實,我們不會很擔心他到底何時才要開走耶

因為小朋友的發展都是自有一套他們的標準

像有的小孩牙齒長特快、有的小孩則是早早就開口呀呀學語

當然也有的小孩也很快就進化到兩隻腳的小人類

 

有了妍妞後,我們心臟也強壯許多

大部份的時候都會採取開心也安心態度讓宸小少自由發展

有所體驗、有所領悟、有點驚奇、有點手足無措,還有太多太多的幸福及滿足

這~就是我們的雙子生活咩

 

某天午後,在家裡看到宸小少放手走了幾步

我很開心、還有一點點驚訝

怎麼。。。一放手就可以走了幾步了呢? y03.gif  

 

但我沒有歇斯底里的瘋狂大叫

因為我內心知道

水瓶座的宸宸一直都是一個準備好才會讓我們知道的小孩

我能給他的,就是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及用力的擁抱 

他選擇願意讓我們看到他自己踏出生命中的這幾步是非常值得鼓勵的

身為大人的我們在做任何決定前也是要跟自己內心交戰許久並期待做出決定後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那小小孩當然是加倍的更需要啦

 

看著影片中宸小少邁著生疏的步伐朝我緩緩走來

我內心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宸寶貝~

接下來你將會用你的雙腳在這世界走出屬於你自己多采多姿的人生

開心的去探索吧!這個美麗的地球等著你去瞭解、去體驗

爸比跟媽咪會在你後面當你的後盾及你想要休息時的避風港

 

從原本要一直抱在懷中的小毛毛蟲

經過好多蛻變,也終於要來到鬆開爸比及媽咪的手自己開始起步走了

加油哦!

安。威哥哥及妍妞姐姐等著你跟他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呢

 

呵~我感覺我耳邊響起小孩們快樂的嬉笑聲及毛小孩們答答答的腳步聲了呢 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