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的星期日早晨,阿瓜說要出門買早餐

沒想到帶著早餐回來的他

還另外帶了一個甜蜜的驚喜回來呢 y05.gif  

 

就是。。。

 

我最愛的花種之一,美麗又純淨的海芋 07.gif.gif  

海芋的介紹  http://lovessh.tripod.com/calla/ca04.htm

 

IMG_0674.JPG  

 

從認識到結婚,我們已經在一起九年了

這段期間也擁有了四個可愛的寶貝 (毛小孩安跟威及兩個小人妍及宸)

但我家這個可愛的男人,還是會不定時送花給我耶! taface13.gif  

 

IMG_3907.JPG  

 

雙子座A型的他,打破了很多我對雙子座的看法

疼小孩、寵老婆、家裡的所有家事都是他在負責的

每次到大賣場,他去的地方永遠都是清潔用品區耶! 哈哈哈~

 

我的男人很努力記得我喜歡的花種

家裡出現的花不是白玫瑰就是海芋,要不就是美麗的香水百合

(目前還沒出現的是波斯菊,阿瓜~有收到了齁 XD)

 

阿瓜送給我的甜蜜驚喜

我好喜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