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完成沖繩假期的考核後,我跟阿瓜都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達成我想要的最高等級 (就是莫莫達成的兩個免費名額還可以有1000元美金的零用錢的那一個啦)

但是以一個新人來說,我已經好感恩、好感謝了 y09.gif  

 

我家的阿瓜為了要犒賞我這陣子的努力工作

他竟然帶著我去選了一個神秘的禮物耶。。。。。。  w00t.gif  

 

IMG_1680.JPG  

 

對啦。就是戒指來著! 彎舞.gif  

 

IMG_1683.JPG

 

IMG_1682.JPG

 

以前的我不喜歡鑽戒,總覺得沒錢的我們就算真的戴了也像是在戴玻璃一樣,沒有人會相信的

但是,我的夢想版裡卻有一塊空白是要讓鑽戒來填滿的耶 XD

 

很謝謝阿瓜送我的鑽戒,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顆鑽戒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原來夢想,真的是可以被實現。只在於我們敢不敢想、敢不敢要、敢不敢行動而已

 

IMG_1690.JPG  

 

阿瓜說:老婆~我們以後每上一個位階,我們就換更大一顆的鑽戒,妳說好不好丫?

呵呵,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