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阿瓜在婆婆家吃飯、我在看電視

突然,妍小妞從小叔的房間跑出來坐在我們旁邊,手上還拿著紙跟筆

我心想:她可能又要準備當畢卡索啦~ XD

媽媽我就好整以暇的等著妍小妞的作品。 (下次來PO一篇她的作品集好了 呵~)

 

結果沒想到妍小妞這次筆上畫出來的東西竟然不是畫耶~~~

這小姐原來想給我們看的是。。。

 

IMG_2038.JPG  

 

大家有看出來嗎? bc21c9c5.gif  

 

妍小妞她是在學寫數字耶!!!

 

IMG_2041.JPG 

 

IMG_2042.JPG  

 

不能怪我如此激動。因為我一直都是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不會刻意去要求小孩做些什麼

教了之後,就會看妍妞何時想做。

 

所以像之前的唐詩,我也都是順口唸一遍,不期望她背起來。

妍妞卻是會主動要求我再多唸幾次給她聽,之後~妍小妞就會自己背出來。

 

妍小妞是一個會主動開口說她想要什麼的小孩

我也發現,當她主動開口想學些什麼時,這時候的她就是一教就會。

媽媽我教的輕鬆,妍小妞也學的快樂。

這種親子教學的感覺很舒服也很簡單,感謝我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寶貝啦

 

MEMO一下:妍妞寶貝現在會正確寫出的數字有:

1、2、3、7、8、9、10

(特別爆料:8是用2個圓圈圈組成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