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真是豐富的一個月份吶! fm2_icon_517_樂1.gif  

 

月初帶著家人參加公司舉辦5天4夜的美好假期,好好的大玩特玩了一趟。

月中則是以5~6兩個月連續15000點完成VIP的身份參加超級難得的主席俱樂部巡迴之旅課程。

學到好多,得到好多。

怕自己腦容量不夠,決定幫自己做個筆記。隨時都可以幫自己充電一番  

 

第一天是從韓國來到台灣進行無私分享的宋成淑主席。(摘自灰媽媽部落格)

1386835332.jpg  

 

她原本是一位家庭主婦,但因為透過賀寶芙這個直銷平台努力工作,她現在平均的月收入為250萬元。

上個月的月收入高達375萬元,去年年收入4000萬元。 (以上感謝灰媽媽的分享 ^O^)

 

她當初會接觸賀寶芙只是因為想給小孩更好的教育環境,但同時也不想增加先生的工作負擔

這簡直就是我們這些家庭主婦的心聲吶!

小小的心願、小小的希望,卻因為她的相信、她的堅持、她的不放棄,所以她成功了!

 

不管我們在哪一個行業別,但如果能隨時想著讓自己變的更好,那一定會有很棒的體驗發生哦!

1386835340.jpg  


我好喜歡這一張。不管決定做什麼,如果完全沒有全力以赴過,怎知成功果實是如此甜美呢?

1386835339.jpg  

 

第一天的課就已經讓我感動不已

沒想到第二天遠從澳洲來的Garry主席的分享更是讓我感動到頻頻拭淚。 1365642798.gif  

 

IMG_3802.JPG 

 

曾經是高爾夫球俱樂部的酒吧當酒吧經理的Garry,因為他跟他太太都是來自己於單親家庭

所以他們夫妻的願望也是希望給小孩們一個好的家庭生活。

遇上賀寶芙後的他們認真為自己的夢想打拚,現在也是主席俱樂部成員之一。

他們終於可以有能力到世界各地去做他們想做的事,也到全球各地關心育幼院裡的小孩,給他們協助

還因此得到賀寶芙公司頒發的『人道主義獎』耶!

 

IMG_3803.JPG     

 

坐在VIP區可以更近距離跟主席貼身學習,感覺真的超棒的。 

IMG_3815.JPG  

 

IMG_3825.JPG 

 

在我們身邊常常都會有阻撓我們往成功邁進的人、事、物

但Garry讓我們知道,不管我們想做什麼事之前,先看看這些給我們小聲音的人,他們的人生是我們想要的嗎?

如果不是,那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在學校讀書時,我們若是想要成績更好,父母或老師甚至是我們自己都會去親近成績最優秀的人。

我們現在如果想要享受時間自由、金錢自由,可以開心的陪著家人做任何想做的事

那我們就應該去親近這些已經完成的成功人士呀。

 

賀寶芙的成功人士們每一個出生背景都極為平凡,但為什麼都可以成功呢?

因為賀寶芙有最棒的產品、有最簡單易懂的市場行銷計劃、有最棒的培訓系統、有優秀的人士可以貼身學習

來自各行各業的人都可以歸零學習,只要是認真全力以赴的人都可以在賀寶芙成功。

 

IMG_3827.JPG  

 

馬上行動!簡單的四個字,但能真的做到的人會有幾個呢?

看到了機會,會立馬住抓不放然後堅持到成功為止的人會是誰呢?

 

IMG_3823.JPG 

 

最棒的馬克休斯,賀寶芙的創辦人。

單親家庭長大的他很敬愛他的母親,但因為媽媽減肥藥及安眠藥的交替使用下藥物使用不當在家中過世

失去母親的馬克很難過,也開始尋求一種健康減重的方法想提供給世人。也才有賀寶芙這麼棒的產品產生

賀寶芙是因為愛而成立的公司,真的很榮幸我在一間充滿愛的公司工作吶~

感謝馬克休斯留給我們的金玉良言及他自己的以身作則的典範。

每每我看到馬克休斯跟我們分享的任何一句話,我就會有滿滿的能量及動能。

 

做個簡單的課程摘要分享:


005-1.gif.gif  想成為更好的人應有的好態度:

  1.在積極正心關心你的人身邊工作。

  2.不要讓別人污染你的腦袋,保護你的思想、留意你身邊的人是否正面。

  3.看正面的書籍聽好的CD。

005-1.gif.gif  我會堅持"直到"成功為止。永不放棄、絕不被擊敗。

005-1.gif.gif  遠離常說負面話(不可能之類)的人,自己也不要這麼說。

005-1.gif.gif  沒有不可能的事,唯一會畫地自限的只有自己的思想。

005-1.gif.gif  Garry問商業哲學大師Jim Rohn什麼是最好的投資?Jim Rohn說:「投資一個生命到另一個生命」

 

這句話一出來我就噴淚了,孕育過生命的我完完全全懂的這句話。

很開心我來到賀寶芙可以投資更多的生命,很開心相信我的客戶們,謝謝你們讓我來到你們的生命。

 

Garry在課程結束前送上一句海倫凱勒的話給台灣的我們,他一講完這句我又潰堤了。

「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是不能被看見的,只能用心感受到。」


這兩天的課程實在是棒透了~~~

吸收了滿滿的能量,我也幫自己的腦袋換了一個進階版的記憶體

我想成為更好的人,不論是身心靈或是物質生活上

我會更努力的學習及行動的!

 

跟一起達成VIP資格的夥伴Irene一起在VIP休息室留下我們的足跡

IMG_3790.JPG  

 

感謝丸子莫莫Alva容綺的教導及帶領,讓我在系統好好學習及協助客戶做到最好的售後服務。

因為努力認真的工作,也讓我在5~6兩個月完成了VIP合影的殊榮,好開心吶 3mcmU5wtKxSwKFqio5l8bYIKtak=.gif  

 

期待8/28 John peterson給我們帶來的訓練!

John Peterson貴為創辦人俱樂部,底下有10位總裁的他的故事一定非常精采的!

而且~我這次又達成合影資格囉!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