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也是新的一週即將嶄開

曾經是上班族的我有著可怕的週一症候群

但來到賀寶芙後的我,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每一天都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才突然發現,週一症候群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耶 

 

同樣是檢視工作量的週一,上班族的我是哀聲嘆氣、想盡辦法就是想請假

在賀寶芙的我卻是充滿期待及滿滿的動能

一想到每個週一的下午可以聽到其他團隊的夥伴分享他們上一週的工作心得及好結果就好開心

「永遠都要跟成功人士學習」,這是馬克休斯教我們的。

 

開心、積極、正面的過每一天,這是賀寶芙人的特質。

IMG_1787.JPG

 

美好的週一,大家都要開心哦!

IMG_2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