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8.JPG  

 

看著這些書,好難想像這是我自己買的揑 y01.gif  

最愛看跟買小說跟漫畫的我,小時候還因為買太多被生氣的媽媽丟了好多本哩。 

現在竟然會買小說以外的書,太酷了我!給自己一個讚! aea96e683205760c65ece14fe3b5f3bb.gif  

 

以前學生時候是為了文憑努力看書

出社會工作後為了加薪、為了考績努力看書但看的粉不甘願 

現在一樣是因為工作而看書,但這次看書的心態很不同

也開始學習看各個種類的書籍來讓自我成長及茁壯。

 

這幾天因為工作上的事跟好幾位績優組同事的請教 (公司績優組若在其他公司算是部門主管甚至更高階層)

以前的我,跟公司部門主管群開會都會把我嚇的皮皮剉,更別提問問題了~

 

但來到在這裡之後,我開始有自動自發的學習能力,也開始懂得主動去找比我優秀的人請教問題

他們也都不吝嗇的把他們所會的分享給我,還給我加油打氣。

好特別的感覺,也好受寵若驚。 

 

我可愛的電腦及粉紅小本本 y09.gif  

IMG_2371.JPG    

 

最近開始養成把一日所學、所聽、所體會的事記錄下來

用粉紅色小本本為自己做一個每日學習心得

期許自己每天都可以成長一點點,我要變成更好的人!

不論是心靈上或是實質上,自我成長之外還可以跟別人一同成長,好愛這種fu啦啦啦

 

PS.9/1一定要跟上coco媽的手帳本團購,好期待吶~ y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