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生活照時發現這幾張四寶膩在一塊兒的畫面

細細看了一會兒,嘴巴不由自主的掛起甜甜的笑

雖然時間有點久遠了,但還是想貼出來做個記錄,讓妍妞及宸少長大後也可以回味一番 y09.gif  

 

攝於99/3/27【宸。1Y3M1D】

IMG_0544.JPG  

 

天氣還是有點冷的三月,剛滿1歲3個月大的宸小少開始對安、威有興趣了

也願意主動接近安、威,這對阿瓜跟我來說是非常感動的

 

IMG_0539.JPG 

 

IMG_0541.JPG 

 

IMG_0545.JPG 

 

IMG_0548.JPG  

 

宸小少跟妍妞小時候不太一樣,宸小少未滿一歲前會怕安、威靠近他

只要安威一靠近宸宸就會哇哇叫的把安、威的頭推開

妍小妞可能膽子比較大?她在七、八個月大時就會跟安、威玩在一塊兒哩

請看  【三寶】當安。威。妍 "抓" 在一塊【三寶】妍妞愛哥哥【影片】無奈的安威。快樂的妍

 

所以當我們發宸小少會主動的黏上安、威,我當下是鬼吼鬼叫的叫阿瓜抓手機來拍照存証哩 e3906385ce9a726ca79ec9ad147209ba.gif  

 

這是在拔毛的意思嗎?怎麼那時在拍時沒花獻丫!! (汗)

IMG_0554.JPG 

 

妍小妞當時是喜羊羊的超級粉絲哦!但現在好像又換成美少女戰士了哩。小女生長大了丫~~~ (遠目)

攝於【妍。3Y5M7D】

IMG_0557.JPG 

 

這張是怎麼回事兒,相機一換過來就看到宸小少那麼甜的笑容然後威威持續倒地,是被得逞了什麼嗎?XD

IMG_0560.JPG 

 

還是會有點害怕威威聞他,但有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

IMG_0562.JPG 

 

開始會對威威感到好奇,東抓西抓的。威威也好脾氣的讓宸少探索他的肉體,噗~

IMG_0566.JPG  

 

威威一定覺得很奇怪,幹嘛宸小少不去煩安安卻一直黏在他身上,哈哈 (毛長的小孩果然比較辛苦丫~~~XD)

IMG_0569.JPG  

 

可能是威的心聲被上主聽到了,宸小少決定來找安安探險 XD

IMG_0571.JPG 

 

對小孩最溫柔的安安完全動也不動的讓宸宸在他身上爬來爬去

果然有大哥的風範吶!我們的寶貝安安

 

IMG_0573.JPG 

 

終於看完喜羊羊的妍小妞也下海來參一咖

安、威無奈的表情一覽無遺丫~~~  

 

IMG_0574.JPG 

 

IMG_0576.JPG 

 

妍妞跟宸少在搶誰要靠在安安身邊,安安是已經完全放棄掙扎了

IMG_0578.JPG   

 

可愛的四寶,悠閒的午後

妳們都要乖乖的長大哦,妳們四個是爸比跟媽咪最重要的寶貝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
安妮塔

六寶的甜蜜快樂生活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