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請網友凱莉代購蘇菲長頸鹿及磨菇頭固齒器,想說我們都住很近就約面交

結果阿呆的我,明明兩個人住在新北市卻約在台北市的奧瑞岡

兩家人都要搭著小黃千里迢迢的殺去,很搞笑耶! e3906385ce9a726ca79ec9ad147209ba.gif  

 

奧瑞岡的餐點婆婆很喜歡,先徵求了凱莉的同意後我帶著婆婆、妍妞及宸少一起赴約

星期五的早上,婆婆帶妍妞及宸少陪我到愛生活等客戶回來量身

 

IMG_2724.JPG  

 

後來客戶臨時有事不能來,離中餐時間還有點空檔,我就跟婆婆到228公園溜小孩啦

 

不小心手指入鏡,但仍然想放上來。因為我最愛的他們笑的好開心吶

IMG_2722.JPG  

 

228公園的風很大,兩小在露天音樂台上玩的可開心的呢 3mcmU5wtKxSwKFqio5l8bYIKtak=.gif

 

IMG_2733.JPG 

 

IMG_2734.JPG 

 

IMG_2735.JPG 

 

幫兩個滿身汗的小孩脫去外套,姐弟倆穿同一套顏色不同的姐弟裝

衣服是跟公司去沖繩渡假時買的,褲子是台灣網購,鞋子是去泰國風雲盛會時利用空檔時間到愛迪達敗的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小孩真的好可愛哦,只要有一片空地他們就可以玩的好開心  

 

很開心我有彈性的工作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卻也每個月有平均3萬~4萬的收入 (最高有一個月領到6萬元)

現在正努力朝Alva、莫莫及丸子的生活邁進

 

Alva從今年一月考核過公司推廣組後因為懷孕不適在家裡待產,平均一個月還有8萬~15萬元的收入

可以專心在家裡待產,現在還可以專心的當全職媽媽呢!好棒哦

 

莫莫是公司優秀的推廣組成員,原本是一個月領4.5萬元不愛笑的程式設計師

來到賀寶芙四年改變了自己的個性也改變了收入,目前月收入平均都有20萬元以上

11月1號就要去生老二的她,前陣子剛拍完孕婦寫真,好幸福呢

 

丸子及黑龍是我們公司的總裁組成員,行動力很強的丸子是我們最棒的導師

三年半完成公司的總裁組考核,平均月收入是80萬元以上

幫助了好多好多人、解決了無數個問題才可以來到總裁組的他們超棒的!

擁有許多組織夥伴的丸子及黑龍對於我們新人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及照顧

對於丸子,我有好深好深的感動...

 

很喜歡這一句話,「你的價值不在於賺多少錢,而是你幫助了多少人」

在賀寶芙可以幫助別人變健康也可以幫助別人變有錢,而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可以幫到我自己,這感覺粉棒

為了我的家人、為了我的客戶及夥伴

我會更努力去學習一切,然後把我所學的複製出去。我也要成為更好的人啦 rock_n_roll.gif  

 

我的寶貝們~看著妳們開心的跑跳著我就幸福

好好的去玩、好好的去探索這世界的一切吧!

我們會有更好的人生的,因為我們值得擁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