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2.JPG  

 

今年五月在泰國與美樂團隊最棒的領導人Queenie主席會後會時,活躍世界組所領取的禮物

 

當時的我正在考核沖繩假期,其中有一項資格就是要符合活躍世界組

站在台上接受考核假期達陣的大家只有我還沒符合這個位階,所以當然我就不可能領到囉

 

下台後的我心情相當不好受,總覺得怎麼大家都已經完成了就只有我還沒跟上

偏偏當時我所缺的那一項就是我最沒辦法控制的,所以好難過~好難過...

 

跟阿瓜緩緩走下台,就看到丸子總裁走近我們

丸子很溫柔的關心我說:「因為這是要符合活躍世界組才會有的,但我相信妳這個月一定會完成的。」

當時的我覺得好受寵若驚哦!

丸子的總裁身份若是在一般傳統的大公司已經是老闆以上的等級了

聽到她的關心我其實已經好感動了,但接下來的事是直接讓我噴淚~~~~~

 

阿瓜跟我回到座位後沒多久,我就看丸子很開心的朝我們走來,手上拿了一個好眼熟的東西

丸子走到我們身邊後把手上的東西拿出來,然後非常開心及全然相信的看著我說:

「我去幫妳爭取到了耶!這是給妳的禮物!妳這個月一定會完成活躍世界組吧?」

看著丸子好開心好開心、好相信好相信的朝著我一直點頭問著

嗚~我當下真的好想抱著丸子哭哦!!!

 

丸子總裁的組織如此龐大,她的組織成員人數是如此的多

一個新人的我何德何能讓她如此的關心及疼愛呀

強忍淚水,我很堅定的看著丸子回答:「我。一。定。會。完。成!!!」

 

感謝丸子讓我看到也學習到賀寶芙的組織文化是如此的平等

在這裡沒有上下之分,有的只是互助、互信及互愛

好特別的公司文化,好開心我身在這裡 

 

確定自己的目標,回台灣後就立馬請教丸子我該如何做,然後立即行動!

五月底最後一天,感謝我所有的組織夥伴,我終於不負丸子的期望完成了活躍世界組!!!

 

AWT_21.jpg  

 

在賀寶芙我知道只要敢想、敢要、敢行動,跟著我們的領導者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夢想

能快就不要慢,這句話常常聽到績優組的夥伴掛在嘴邊

當然啦,夢想中的生活就在眼前。只看你自己付出的努力及時間讓你多快取得你的夢想

誰會想要慢慢來丫?

 

IMG_3086.JPG  

 

感謝丸子為我爭取來的禮物、感謝Queenie主席送出那麼棒的禮物

Strength!我真的好需要、好需要呀~~~

上個月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只差一點點就可以達陣,這個月心情及行動力的確有受到一點影響

現在看到這個禮物讓我又想起五月的心情及感動

一次的失敗又如何

賀寶芙在乎的不是我們一小時、一天或一星期的成績,重視的是我們一生的成就!

這就是體驗,每一次的體驗都是一個成長的蛻變,好棒!

 

我最敬愛的丸子

IMG_4366.JPG  

 

我好想要完成這次峇里島的假期,我也好想帶著我的組織夥伴一起完成

這次的假期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啦~~~

離十月底還有六天,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天都有努力,奇蹟是一定會發生的!

再次確定自己的目標,相信一定沒問題!!!

你準備好了嗎?我已經Redaying了!衝吧~~~

彎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