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4.JPG  

 

換了一個新的水壼,裝著補充元氣的瓜茶的紅水壼好美哦~~~

在2000cc及1000cc中間游移好久,後來決定還是拿1000cc的比較好攜帶

 

昨天聽了何正珍總裁的成功分享,讓最近被情緒困擾的我突然頓悟了!

正珍總裁說顗竣總裁跟她分享在賀寶芙有三本好重要的故事書

第一本是產品的故事、第二本是收入的故事、第三本是情緒的故事

情緒管理真的好重要哦!不管身處哪種職場,只要情緒不對,一切的事情都會不對了

在賀寶芙,要修練把自己的情緒管理好。

正珍總裁說:情緒穩定,我們的收入也就會跟著穩定。

這句話我好有感觸丫。。。 

 

台北市立師院第一名畢業,曾經擔任16年教職生涯的何正珍總裁說:

「人不是受環境所支配

-而是受思想所擺佈。」

 

很喜歡何正珍總裁分享的這一段話

「我們的計劃是什麼?

成為榜樣,懂得領導自己

售服自己

最重要的是.....

一切就從自己開始!!!」

 

昨天是難以置信的課程,果然遇到問題時就是要進會議不斷的學習

超開心我可以擔任未總系統講師接待乙職,主動爭取、才能拔得頭籌。可以跟講師近距離的請益真的好讚吶!

『與成功人士接近,就是通往成功的捷徑』

 

IMG_3160.JPG  

 

感謝何正珍總裁無私的分享,無限的學習就是要不斷替客戶解決問題,讓客戶跟我們都可以愈來愈好

雖然昨天身體不舒服,但好開心我仍然如期報到。

Alva曾跟我分享過,要讓自己快速成功,我們所抱持的學習心態相當重要唷。

 

與阿瓜在冷冷的夜晚騎車回家時,我們兩個好興奮的互相分享今天所學的種種

好開心可以跟親愛的老公一起成長蛻變的這種感覺呢

 

IMG_3163.JPG  

 

美麗的紅水壼,從今天開始請妳多多指教唷

美好的今天正在等著我去探險呢!歐耶~~~ 200703311122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