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部是我同事灰媽媽推薦我們看的

(灰媽媽是因為她養了一隻貓叫灰灰才有這個暱稱,她還是美麗人妻一枚尚未當娘唷 XD)

看完後,我只能說:超。有。FU。丫!!! 

 

電影內容是在描述一位事業有成的職業婦女同時又想兼顧家庭所遇到的種種挑戰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許多媽咪的生活寫照逆...

 

而且我覺得可以找老公一起看耶

因為我跟阿瓜看完後,對於彼此為家庭的付出也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諒及包容

夫妻的關係跟感情也有更加溫哦 

 

 picx_fden7174265007.jpg

 

片中的凱特是兩個小孩的媽咪,也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她把這兩個角色區分的嘟嘟好

在工作上是熱愛事業及實現自己的強女人,回到家後就是以老公及小孩為主的溫柔主婦

這點實在是太強了 

 

開始工作後常不小心把工作上的我帶回家,回到家後跟阿瓜講話就好像跟下屬講話似的

搞的阿瓜不開心我也覺得好懊腦~

看完電影後有好好的反省自己也讓自己做了一些調整,現在跟阿瓜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超開心的

 

picx_fden7174265023.jpg    

 

電影裡的凱特很努力想顧好小孩也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看到她的努力及部份的無奈...

媽咪們~妳們看完後一定也會有很fu啦

我看到哭了哩~噗。

 

picx_fden7174265014.jpg  

 

凱特的老公相當疼她,雖然自己也有工作在忙但仍然無條件撐起一整個家

很努力當凱特的後盾幫忙把家裡照顧好、餵小孩吃飯等等

看到這裡我不由自主的看了我身旁的阿瓜,心中突然有滿滿的感動...

 

我親愛的阿瓜 

IMG_2520.JPG

 

大部份的男人對於家務事本來就是比較不熟稔

但因為出自於對老婆的疼愛而願意一肩扛起家務事,從一場混亂到後來的得心應手

這對他們來說真的不是簡單的事吶~~~如果妳家的男人也是醬,一定要好好珍惜唷 

 

picx_fden7174265024.jpg  

 

如果可以,女人們能擁有一份自己喜歡的事業或工作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

因為我們不是只能被淹沒在柴米油鹽醬醋茶或是尿布堆裡

我們也是可以成為社會的貢獻者,可以實現自我價值

可以每天有一段時間是讓自己打扮的美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可以自己賺錢自己用

這感覺有多美好丫~~~

 

看完後我跟阿瓜互聊了一下感想,阿瓜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情緒起伏那麼大了 (啥鬼?)

阿瓜後來很溫柔的跟我說了一句:老婆~辛苦妳了。

天丫~差點害我飆淚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呢,強力建議夫妻可以一起看唷 

 

同場加映:我們在韓國吃哈密瓜冰淇淋,好吃丫~~~

IMG_2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