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61.JPG  

攝於100/11/8

 

每每像醬看著四寶,我的心裡就有滿滿的幸福

 

上課常會聽到總裁們分享,辛苦一陣子、快樂一輩子

看著黑龍及丸子總裁目前過的生活也是我想要的

看著他們享受著時間自由、金錢自由及健康自由,這是多美好的感覺丫

 

IMG_3258.JPG    

 

安安今年要滿八歲,威威已經七歲了

有奶昔及魚油照顧著他們的健康我很放心,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快快讓他們住在我夢想版中的房子

有一個專屬於他們的室內泳游池及一大片的草地

不用擔心鄰居的討厭也不用在乎天氣好不好,讓他們可以開心的想跑就跑、想游就游

 

IMG_3265.JPG  

 

妍妞快要進入學校生活了,我希望可以有能力選擇我想讓她就讀的學校

讓她可以快樂的好好上課,學她想學的所有一切才藝

 

丸子想讓max到蒙特梭利學校上課,看了好幾本宣導蒙氏教育的書後我也喜歡上蒙氏教學

我也好想好想讓宸小少跟max一樣可以受蒙氏教育

因為max只比宸小少大兩個禮拜,如果我可以快點上總裁,宸小少說不定可以跟max一起讀書耶 aeae58c176b6142d0e163c59fed42132.gif  

 

賀寶芙會是我要做一輩子的事業

工作中間所有的經歷及心情起伏都是享受美好果實的過程及體驗

我要像何正珍總裁說的一樣

讓心情起伏保持在一樣的波動,我們的事業收入也會很穩定

我有問正珍總裁要如何讓心情保持一樣的波動?正珍總裁說:要修練

哈~真的!每經歷一次過程就是一次蛻變,這就是修練

 

加油!我的寶貝們~媽咪會好好修練自己,我不想讓你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