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3.JPG  

 

因為有你,我終於把全家都帶出門了

看著全家出遊的照片再度出現安安跟威威,我超超超開心的啦   

 

可能有些朋友不懂我為什麼要那麼開心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就一定會知道了,因為~~~

我家目前的車是ALTIS,後座放上兩個汽座後安安跟威威除了坐車頂好像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坐了 Orz

 

看著安安跟威威那麼開心,我也跟著傻笑了哩

IMG_4001.JPG  

   

IMG_3623.JPG  

 

冬遊墾丁之旅,成功!

敬請期待我們這三天兩夜的點滴趣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LUXGEN 格上租車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