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囉哈! 今天又輪到眾人期待的阿瓜當值日生,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點點滴滴~

 

話說某天早上,收到一張通知單

什麼?停車費催繳通知單?

唉呀~ 看來又不知道忘記繳那一張停車費了,甲害 >"<

不過早上趕要出門,就先把它放著吧~ 等晚上回來再處理~

IMG_4021.JPG

 

 

晚上,冒著風雨回到家裡,開門迎接我的除了安安,還有......

 

IMG_4019.JPG

 

謝威威!!你旁邊那塊白白的紙是怎麼一回事?

 

歐買尬,這... 這.... 

 

這是什麼鬼呀!?  

 

 

 IMG_4020.JPG

 

謝肥威,沒事給我亂喀個什麼勁!

它是惹到你了嗎?把它咬成這樣子做什麼

腦海裡開始想像,拿著這張 被啃過 的繳費單,被超商小妹妹嘲笑的樣子...   

 

 

「我... 我... 我不管!」

 

「你給我穿上衣服,你自己去繳!」

 

IMG_1538.JPG   

謝威威:呵呵呵呵 ~~ (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c562502d.gif   

 

 

 

後記:

最後,還是由老爸我拿去超商繳錢

店員妹妹: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被咬過的單子~~ (笑翻中)

阿瓜:.....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 (苦笑) 

 

 

結束後, 彷彿聽到從遠處傳來 Who let the dogs out?? 的歌聲......

arrow
arrow

    Ressol 安威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