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9.JPG  

 

龍年來囉~~~派出我們家最可愛的四寶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龍龍來唷 5fc0f220.gif  

 

新的一年,當然也有新的希望   

 

完成公司的假期促銷是一定要的!我要帶著家人再次參加公司高檔的免費假期去峇里島好好渡假 (握拳)

 

另外今年規劃了兩趟家庭旅遊

先帶著全家人及安安跟威威到花東來個隨行遊;再來想趕在秋天跟瓜爺帶妍妞跟宸少到北海道賞楓

 

再來也是我最最想要的~~~

為了我的家人、為了我的夥伴,在今年年底,我要換上綠寶石的胸章

我知道我一定沒問題,加油!

 

也祝我的朋友們,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實現自己最想要的夢想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龍年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