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賀年卡是從台灣的新竹飛來滴唷

IMG_4174.JPG 

 

住在新竹的又云是兩個小孩的全職媽咪,我們是從噗浪結緣的 y19.gif  

收到又云的卡片著實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禮輕情意重呀~

誰會知道我們原本是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呢? 

謝謝妳~可愛的又云,我會好好保存這張卡片的 

 

IMG_4175.JPG

 

認真想了解如何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健康減重的她,諮詢完後在去年12月底開始她的辣媽大改造計劃

短短八天就甩了 2.2 公斤、體脂肪游走0.5%

最難消滅的內臟脂肪用力KO掉 2 %全身尺寸更是少了 12.6 吋!!!

 

很開心又云開始朝著辣媽之路前進,我相信認真的又云在今年夏天就一定會有很棒的成績出現滴

又云加油哦,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3-08.gif    

 

在這裡工商服務一下

又云是做皂高手哦!我光看到她網站上列的皂名我就有衝動想買了哩

如果有需要做皂的朋友可以跟又云聯絡哦,她一定會為您做出最棒、最幸福的皂寶寶滴 

又云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hirleyhu70  <云彩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