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我在台中的夥伴傳來FB訊息告訴我我上榜了

我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點開了Gmail看到了這一封公告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2011年一整年的成績,也代表我在2011年好努力分享讓很多家庭跟著我一起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讓大家從此變的更健康、更美麗,也讓一些夥伴看到一個健康產業的遠景

因此跟著我一起在賀寶芙成為馬克的延伸,一起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如何變的更健康

 

這裡就要說一個題外話~

我昨天騎車時突然腦中閃過一道靈光

讓我頓悟了在公司每一次的考核 (不管是假期或是上下一個位階),都只是代表一件事

那就是馬克只希望透過考核,讓我們可以分享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

透過考核,找到一個跟我一樣想當馬克延伸的人,把健康的訊息再帶給更多人

因為大家很努力分享把健康帶到全世界的角落

而獲得馬克想給予我們的難以置信的收入及更多的個人成長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一定看不是很懂我以上所寫

但這對我好重要好重要,也好令我激動及開心

因為我終於懂了考核真正的意義

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位階,而是我們是否真的有當好小馬克,讓更多的人透過我們變的更健康

真開心我又更成長了 

 

這一切的一切,我要感謝我最優秀的上線群領導者 丸子黑龍總裁 、莫莫Alva滾媽(容綺)

我的旁線夥伴群,愛生活所有最棒的教練群們、華視辦公室的夥伴、還有其他團隊的旁線

再來最最感謝的就是我的下線夥伴群及相信我的客戶群

 

謝謝我最優秀的領導者們走在我的前面一路指點我、教導我

謝謝我最棒的旁線夥伴們熱心的鼓勵、協助及陪伴

謝謝我可愛的下線夥伴們的支持及信任

謝謝我的家人們對我的疼愛及包容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成績,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奇蹟!

我愛你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