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小妞又幫自己的臉上著色囉 

真是太好笑了~~~因為愛漂釀的妍小妞想跟媽咪一樣化美美的妝,所以。。。

 

妍小妞的眉毛就變成醬了!!!!!

 

 IMG_4330.JPG  

 

我真的會被妍小妞笑屎耶~~~要不要那麼可愛蛤? 20070217220235.gif  

 

瞧這小妮子笑的多開心丫,噗哈哈哈~ (因為媽媽我一直裝作驚訝狀說:天丫~醬美的公主是哪來的呀?)

IMG_4329.JPG

 

叫妍小妞冷靜一點讓我拍張水水的照片,但她真的冷靜後媽媽反而好難冷靜丫。

因為她就算不搞笑,看起來還是粉好笑丫!怎麼會醬 噗~

 

IMG_4333.JPG  

 

那個眉毛。。。真的是一絕丫!!! 媽媽好想給妳無限個讚哦!       (乘N次)

 

寶貝女兒愈來愈大,對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也愈來愈好奇了

媽媽只期盼我能給妳不同於我以前小時候的世界,這世界是何其好玩丫

寶貝~我會陪著妳一塊去探索的,我期待聰慧可人的妳會帶給我的驚喜及挑戰

讓我們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