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妍小妞大師在臉上作完畫後,她就跟我說她想自己去洗臉臉

四歲的小妮子愈來愈洗番自己獨立完成她想做的事

我要說小孩長大了嗎 l0mD2UTxr7hzEFn7B1VuIrAehpA=.gif   

 

IMG_4345.JPG

 

在一旁看著寶貝女兒扭著大人用的毛巾邊踩著椅子或馬桶去看她目前身高還不及的鏡子

媽媽我的心裡湧上了很多感覺吶~

 

四歲的年紀,喜歡什麼都要自己來也喜歡當一個小幫手 (雖然有時候是幫倒忙,哈哈~)

我的寶貝女兒對這個世界愈來愈好奇,也愈來愈會自己去探索

以前的我總是干預她想做的每一件事,然後對她的不小心給予超激烈的反應 (大罵之類的 ~"~)

但現在我真的很感謝我成長了

在丸子、黑龍及竹君、顗竣總裁身上我學習到父母與子女間的相處模式

想控制他們不如放手讓他們去做,只要在我們所及範圍內他們不會受傷就好

小孩本來就是要來探索這個世界的,大膽放心的讓他們去玩吧、去闖吧

我們只要給予無限及滿滿的愛來呵護他們就好 

 

IMG_4338.JPG

 

IMG_4339.JPG

 

IMG_4340.JPG

 

IMG_4342.JPG

 

IMG_4343.JPG

 

很開心有拍到我的妍妞寶貝學習長大的過程

妍妞~隨著年紀增長,妳會愈來愈高也會開始不需要椅子及馬桶了

但媽咪希望幫妳記錄妳曾經為了想完成妳想做的事而想盡辦法去完成的樣子

我的寶貝~所有的體驗都是讓妳未來的人生中有更甜美的果實

媽咪不想限制妳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就算妳扭個毛巾會把全身衣服弄濕也無所謂

因為妳學會怎麼自己洗臉了耶,妳真是好棒哦 

 

IMG_4346.JPG

 

IMG_4344.JPG

 

我的妍妞寶貝~媽咪好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臉 妍妞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